法國帥哥就是愛台灣 拍影片狂推這幾點(視頻)

發表:2019-04-26 14: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來自法國的這位帥哥網紅,拍攝影片介紹外國人為何這麼喜歡台灣的原因!他認為台灣雖然小,但真的不要小看台灣!
來自法國的這位帥哥網紅,拍攝影片介紹外國人為何這麼喜歡台灣的原因!他也認為台灣雖然小,但真的不要小看台灣!(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看中国2019年4月26日讯】很多人都會小看自己的國家,就是因為看得太習慣了!而來自法國的一位Youtuber對於台灣讚譽有加,也拍攝影片介紹他在台灣看到的一切,顯示出外國人為什麼這麼喜歡台灣的原因。他也認為台灣雖然小,但真的不要小看台灣!

據《SETN》報導,這位法國帥哥網紅馮韋元認為台灣人習慣很好,他在影片中做了個小實驗,將手機、相機等貴重物品放置咖啡廳桌上,然後走去點餐,結果發現完全沒有出現偷竊的行為。

還有台北捷運的高品質,讓馮韋元覺得此為世界上數一數二有效率的捷運系統!並指出在法國根本不會有人在乎手扶梯等處的清潔。

另外,馮韋元在影片中也表示,他很多亞洲朋友提到台灣,都只有「食物美味」這個刻板印象,但他覺得比起歐美國家,台灣「覓食」相對方便,有高密度的超商,有很多的餐廳,也有夜市可以逛。

而最重要的是,馮韋元提到台灣的健保制度相當的健全。他表示,在美國看病非常貴而且麻煩,小病在台灣只要幾百塊就能解決,所以認為台灣雖然小,但真的不要小看台灣!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