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倖存者的罪惡:專家吁開放獨立調查(圖)

作者:蘇智敏 發表:2019-04-23 07: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手術
獨立人民法庭將在6月17日,針對中共強摘良心犯器官指控做出最終判決(Pixabay)

【看中國2019年4月22日訊】獨立人民法庭(Independent people;‘s tribunal)4月6日和7日在倫敦舉行第二次公開聽證會,這是該法庭繼去年12月聽取30位證人證詞之後,進一步就中共強摘良心犯器官指控開庭取證。獨立人民法庭將在6月17日,針對中共強摘良心犯器官指控做出最終判決。

獨立人民法庭為「終止中共移植濫用國際聯盟」(ETAC)主導成立的民間法庭,負責調查中共強制摘除良心犯器官的指控。ETAC可依據獨立法庭經過調查後撰寫的報告,敦促聯合國採取行動。該法庭由英國御用大律師傑弗里‧尼斯爵士(Sir Geoffrey Nice QC)主持,他曾主導海牙國際刑事法庭對前南斯拉夫總統米洛舍維奇的起訴。

不斷披露的罪證

去年聽證會結束時,陪審團不尋常的作出一項臨時判決:認定中國長期大規模強摘良心犯器官,而且是由國家組織或批准的機構和個人幹的。而第二次的公開聽證會上,包括學者、記者在內的23位證人,在法庭上披露了更多罪證。

這23位證人包括事實證人、專家證人、調查員和器官移植醫生,其中事實證人中有6位法輪功學員,還有3位曾被中共非法關押、現居海外的維族人,他們向法庭陳述自己經歷的酷刑,及不給解釋的驗血和身體X光檢查。這23位證人分別來自美國、加拿大、法國、日本、韓國、土耳其等國家,透過現場出庭作證或通過視頻連線向法庭提供證詞。

麻省理工學院懷特黑德生物醫學研究所人類幹細胞實驗室主任瑪雅.米塔利波娃(Maya Mitalipova)通過視頻連線向法庭作證說,根據她有關DNA採樣分析的研究結論,專門針對維吾爾人進行的大規模DNA採樣分析與中共活摘器官相關。

韓國調查記者金先生在獨立人民法庭現場作證,稱2014年前往中國進行器官移植的韓國人器官等待時間短暫。

馬修.羅伯遜(Matthew Robertson)和雷蒙德.欣德博士(Raymond Hinde)帶著新近共同完成的一篇調查報告來法庭作證,報告題為〈基於官方死亡器官捐贈數據分析質疑中國器官移植改革可信度(Analysis of Official Deceased Organ Donation Data Casts Doubt on Credibility of China’s Organ Transplant Reform)〉,該報告對當前中共聲稱的器官自願捐獻改革表示質疑,認為非常有理由懷疑有關中國器官移植供體計畫及其實施的數字是中共的另一次造假宣傳。

應立即付諸行動

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和伊森.葛特曼(Ethan Gotmann)及「醫生反對強制摘取器官組織」(DAFOH)執行董事托斯滕.特雷醫生(Dr.Torsten Trey)主要就英國外交部亞太事務國務大臣馬克.菲爾德(Mark Field,The Minister for Asia and the Pacific)在3月26日發表的有關活摘指控獨立調查證據不足的觀點進行回應。

英國議會在26日舉辦的辯論會,深入探討強摘器官的問題,指控中共犯有「反人類罪,器官移植已達到產業化規模」,多位國會議員在會中激烈辯論。菲奧娜.布魯斯(Fiona Bruce)議員直言,強摘器官「幾乎是一種完美的犯罪」,「因為沒有倖存者」。

這顯然是強摘器官缺乏「鐡證」的原因之一,但長期調查的學者們堅定自己的獨立調查結論沒有問題:中共當局持續且大規模的強摘良心犯器官。

法庭主席問喬高是否對自己的調查結論產生過動搖,喬高通過電話連線回答:「沒有,一分鐘動搖都沒有過。」葛特曼則在法庭當面表示,實際上對於在中共體制下發生的強制摘取器官的規模,他們採用的數字是偏保守的。

喬高、麥塔斯和葛特曼在2016年共同發布的報告《血腥的器官摘取/大屠殺:更新版》顯示,中國每年器官移植手術約為6萬到10萬例,僅天津市第一中心醫院一家醫院每年就進行6千多例移植手術。但中共官方數據是中國每年僅有1萬到1.5萬例移植手術。

喬高向法庭表示,希望「民主社會應該有智慧和勇氣來正視」,「不要頭腦懶惰,更不要抗拒真理」,不要因為害怕承擔責任而在真相面前閉上眼睛。

特雷醫生則在法庭上呼籲,國際社會不要持續在尋求中共活摘的「硬證據」上浪費時間,而是要立即付諸行動制止活摘,目前多方獨立調查得到的證據早就足以推動國際組織或國家要求進入中國開展獨立調查了,而且可以從強化國際規則的實施上推動中國醫學界提高器官移植數據透明度,因為「真理是透明的」。

不由得人不信

關於英國議會在上個月探討強摘器官的辯論會,是由來自北愛爾蘭的民主統一黨政治家、斯特蘭福德議員吉姆.香農(Jim Shannon)所發起和主持,他在辯論會直言:「無數個機構對相關證據進行了無數次提取、呈現、分析、鑑定,證明中國的強摘器官行為屬實,不由得人不信。我們今天辯論會針對的是反人類罪,是已達到產業化規模的強摘器官行為。」

他又補充道:「我們這場辯論會針對的對象是一個自二戰納粹以來最大規模集體拘禁宗教團體成員的政權,它必須為自己今天的所作所為負責。」

香農要求英國政府敦促中共配合獨立人民法庭的程序。他質問,如果中共沒有什麼可隱瞞的,大可清者自清:「有什麼好為難的?如果中國沒做虧心事,那麼器官移植就沒有理由成為敏感問題。」

帕特里夏.吉布森(Patricia Gibson)議員則在辯論會上形容強摘器官像「人們被當作牲畜般對待」。她指出,世界衛生組織宣布中國的器官移植只是道德範疇的問題,聲稱沒什麼可懷疑的,這實在令人感到匪夷所思。她又說,一些國會議員「對世界衛生組織的評估表示震驚」,她覺得「這樣的評估結果有損世衛組織的權威」。

吉布森議員並敦促與會的國務大臣菲爾德「將此事作為當務之急進行查詢和過問」,因為中國官方的數字與獨立人民法庭提供的大量證據不符。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博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