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圍觀下公開處決 朝鮮2女算命師下場(圖)

發表:2019-04-14 0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算命
算命示意圖。(圖片來源:公有領域 維基百科)

【看中國2019年4月13日訊】在朝鮮似乎動則得咎,甚至遭到處決。先前該國有2名女性自組一個名為「七星(Seven Star)」的算命團體,聲稱2名年齡分別為三歲與五歲的孩子擁有預言能力,隨後她們遭當局逮捕。3月份,她們在北部城市清津市於數千人面前,被執行槍決了。

根據《鏡報》援引自由亞洲電臺報導指出,有一位來自於朝鮮內部的消息人士透露,朝鮮人一般在安排婚禮、做生意或交易之前,都會去找算命師算命。即使你是高級官員、司法人員或當事家屬,也都會這樣做。可是平壤當局卻擔憂這樣的行為已經變得太過於普遍了,因此宣稱為了「維持社會秩序」,才會對這2位女性算命師執行處決。

據瞭解,這2名婦女組成一個名為「七星」的團體,同時聲稱2名小孩能夠預言,甚至還能夠預見未來。朝鮮政府獲知此消息之後,立刻將她們逮捕,並在3月份時,將數千人帶至清津市參加公開審判,並參觀她們兩人被槍決的情景。

2014年,聯合國發表了朝鮮人權報告,其內容批指,通常公開處決的手段,被當作是維持與控制人口的方法,甚至作為一項國家政策。朝鮮當局在公開或秘密場所,針對政治犯及非犯下最嚴重罪刑的罪犯,在不經任何審判的情形之下,就進行處決。另一方面,定期進行公開處決的動作,亦有助於向一般民眾灌輸恐懼。

聯合國的報告中指稱,雖然公開處決的行徑,在20世紀90年代很常見,但朝鮮的這項行為,卻在2014年還持續在執行。2013年,朝鮮出於政治動機而公開處決的數量,更不減反激增。

金正恩的處決史

去年12月10日,在首爾汝矣島國會議員會館,朝鮮戰略中心代表姜哲煥公開一項獲得美國議會所屬民主主義發展基金(NED)援助進行的研究,其研究結果顯示,金正恩在執政之後,已經有421位高層官員遭處以死刑。

根據韓聯社報導,去年2月,投奔韓國的朝鮮戰略中心代表姜哲煥表示,金正恩在處決自己的的姑父張成澤之時,也同時公開處決了415位勞動黨幹部、300多名黨屬機關幹部及200位人民保安省幹部等人,其中還包括了許多金日成的抗日游擊隊戰友的家屬們。

姜哲煥說,如果將遭囚禁於集中營的涉案人員家屬親戚計算在內,則株連人數至少多達2萬人。

曾經招待過韓國總統文在寅等外賓的平壤「百花園迎賓館」館長,因遭發現在家中藏有300萬美金鉅款,最後以涉嫌貪污,在平壤大街遭公開處決了。同一時期另外還有3名內閣官員,也因為貪污而被處決。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