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穆斯林拒絕華商捐款 打臉中共(圖)

作者:陳維健 發表:2019-03-31 0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西蘭穆斯林拒絕華商捐款打臉中共
紐西蘭清真寺慘案後在現場悼念的人(MARTY MELVILLE/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3月31日訊】據紐西蘭媒體報導,在紐西蘭的商人張乙坤,為「3,15」遭受恐怖襲擊的穆斯林社區捐款捐210多萬美元。這是湧向紐西蘭穆斯林社區,諸多捐款中最大的一筆,但遭遇到拒絕。

穆斯林社區Tayyaba Khan表示:「我們理解這種慷慨的捐贈不是來自中國政府的資金,但我們仍然堅信穆斯林可以接受的任何社區的最佳幫助,是呼消除伊斯蘭恐懼症,並阻止世界各地對伊斯蘭的迫害,並投入資金解決中國相關的問題,這將是一件非常棒的事」。眾所周知,中國政府是對伊斯蘭迫害最嚴重的政府,有一百多萬在新疆的維族與其他少數族裔的穆斯林被關進了集中營,無數的人被死亡,被失蹤。

中國政府是臭名昭著的迫害穆斯林的政府,而紐西蘭捐款主要人張乙坤(張乙坤個人捐款5萬,其餘正在開潮洲年會的代表)又是臭名昭著的中國商人,這位商人去年曝出對紐西蘭國家黨與工黨兩大政黨的捐款醜聞,而其又有很深的中國官方與軍隊背景,現任多個職務。在紐西蘭不但擔任潮團總會主席,也是世界潮團總會主席,又是紐西蘭中國軍人聯合會主席。一個前解放軍的軍官與現任多個中國政商職務,與中國政府有著千絲萬縷聯繫海外華商捐贈的錢,穆斯林社區自然不會接受。如果接受了這筆捐款,讓在新疆遭受中國政府迫害的穆斯林兄弟情以何堪。

這次紐西蘭穆斯林在清真寺進行大規模屠殺的惡徒塔蘭特,他坦言自己的精神思想來源於中國。可以說他的恐怖行動是受了中國政府的感召。一個強大的國家恐怖主義,給了個人恐怖主義者提供了精神指導,個人恐怖主義與國家恐怖主義是一脈相承的,都是反人類罪行。因此,在遙遠的南太平洋的小國紐西蘭,遭受恐怖壟擊與中國不無關係。

張乙坤如果真要對紐西蘭的穆斯林幫助,最好的方式是站出來譴責中共對新疆的穆斯林的迫害,並把這個錢用在幫助遭受中共迫害的穆斯林身上。但是,他會這樣做嗎?他敢這樣做嗎?答案要是肯定的,他既不會這樣做,也不敢這樣做,他的捐款是政治秀,更是企圖掩蓋中國政府對新疆穆斯林的鎮壓。

紐西蘭穆斯林社區拒絕中國商人張乙坤的捐款,表明他們對中國政府鎮壓新疆的穆斯林是心知肚明的,雖然他們沒有發聲譴責,但拒絕這筆捐款,是對中國政府鎮壓新疆穆斯林最好的回答,是正義之舉。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北京之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