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劉雲山淫亂內幕 鐵流遭囚禁4年今獲自由(圖)

發表:2019-03-13 10: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四川著名作家鐵流(原名黃澤榮)因發文批評劉雲山遭到報復。看中國攝影圖 (圖片:鐵流提供)
四川著名作家鐵流(原名黃澤榮)因發文批評劉雲山遭到報復。(看中國圖片 鐵流提供)

【看中國2019年3月13日訊】大陸作家鐵流因點名批評主管意識形態的時任中共政治局常委劉雲山,遭警方拘留,並被以非法經營罪判處兩年半刑期,緩刑四年。3月11日,緩刑考驗期已滿,矯正被解除。

3月12日,關注鐵流案的大陸劉曉原律師在推特上發文指,鐵流因寫文章被以尋釁滋事罪刑拘逮捕,又因編印右派老人的文章成(小冊子)《往事微痕》被以非法經營罪判處兩年半(刑期)緩刑四年,緩刑考驗期已滿,矯正也已被解除。

推文附帶了鐵流在社媒的文字,稱自己早上10點,在家人的陪伴下到成都青羊區街道辦辦完手續。

鐵流說,就是因為「罵了下常委劉雲山」,在故鄉被整整囚禁了4年多,每個月都要寫思想匯報(妻子一手代理),離開大成都地區要請假。

鐵流稱自己「為了愛這個國家才說了真心話,寫了幾千字實話實說的文章, 結果囚禁故鄉難出門,赤誠換來一身罪」,並問「何時才能講真話?寄語中南耄耋心」。

2014年9月13日,鐵流在北京家中被警方以「尋釁滋事」的名義拘捕。

鐵流分別在2014年7月和8月撰寫了題為《肥了的劉雲山處處與習近平對著干》和《劉雲山是中國改革開放前進道路上的死敵》的文章。文章披露了大量關於劉雲山的內幕,如十八大直播中斷是因為江系硬要塞劉當常委;八個民主黨派反對劉當常委;黨媒中層100多人要求劉下臺;賀國強反對劉雲山入常;劉因淫亂被警告;劉是周、薄政變的支持者;在其掌控下,中國無一張說真話的報紙;大發新聞壟斷買路財,嚴重程度超過政法系等等。

2014年8月29日,鐵流在海外媒體發表《必須清算劉雲山罪行 聽命於江謀反淫亂》的文章。文中稱,劉雲山是個「五毒」俱全的偽君子,無德、無才、無能、無操守、無品德,最大本事是善於拍馬屁,一味唯上,且貪污腐化兼搞女人。除聽命於「二姦二假」的「江核心」外,從未為國家民族做過一件好事,目前是習近平等人施政的最大干預者和反對者,頻頻掣肘習近平,向其挑釁。

鐵流後來又被加控「涉嫌非法經營罪」。2015年2月,成都青羊區法院以「非法經營罪」判處作家鐵流有期徒刑二年六個月,緩刑四年,並處罰金三萬元人民幣。

法院也判處同案被控「非法經營罪」的鐵流保姆黃靜有期徒刑一年緩刑一年,並處罰金5000元人民幣。

《往事微痕》是鐵流與其他一些曾在1957年被打成右派的老人聯合撰寫的回憶文章,主要是記述當事人在反右運動中親歷和親見的事件。有關文本並不對外發行,而只是以複印件形式郵寄給當年反右受害人傳閱,但在2009年中共建政60週年前夕遭當局沒收。

鐵流原名黃澤榮,1957年反右時被劃為右派,並因此被關押勞改長達23年,直到1980年獲得平反。

2010年,他出資100萬人民幣成立「鐵流新聞基金」,向受迫害的記者和作家提供協助。

2010年10月,包括鐵流在內的一群中國新聞工作者還聯名致函中共全國人大常委會,要求取消媒體管制,實現新聞自由。

責任編輯:清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