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眼老婦预言2019年三件大事(圖)

發表:2019-03-11 08: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盲眼老婦预言2019年三件大事
保加利亞盲眼老婦預言家巴巴‧萬加。(圖片來源:維基百科/公共領域)

辭世於1996年的保加利亞盲眼老婦預言家巴巴‧萬加,在生前曾對許多事情作出過預言,其準確率比較高。她曾經成功地預言了911事件的發生、伊斯蘭國的崛起以及英國脫歐等事件,而她對2019年的預測也吸引了人們的關注。萬加預言2019年將發生三件大事。

關於2019年的三大預言

首先萬加預言,歐洲經濟將在2019年整體崩潰。由於歐洲的經濟增長並不顯著,而且西班牙和義大利等國家的債務水平還非常高;法國也是債臺高築,其債務在法國GDP的比重已經超過了100%,因此,如果這三個國家在經濟上發生大問題的話,對整個歐洲經濟所帶來的影響是不言而喻的。

另外法國的黃馬甲運動由於引起了政治上的動盪,因而對法國經濟帶來的影響也是不可否認的。另外由於大量移民帶來的問題也必然會影響到經濟的發展,因此,這個引起這個預言結果的相關因素的存在是不能忽略的。

其次,萬加預言,普京在2019年會發生遇刺問題。由於俄羅斯在信息方面也有相當程度的黑箱操作問題,所以只要普京本人在世的情況下,這個預言很難加以確認。不過據報導,普京到目前為止已經經歷過多次的暗殺,因此作為可能性來說,這個預言基本上是沒有什麼疑義的。但是如果預言不涉及暗殺結果的話,根據上述情況,確實很難對預言加以證實。

最後,萬加預言了2019年美國總統會患耳疾。由於有報導談及過川普有這些輕微症狀,所以這一預言還是有著一定程度的相關性。

萬加有關2019年後的其他預言

1.人類將沒有飢餓

萬加預測,到了大約2025時,由於農業高科技的發展,那時飢餓現象將被徹底消滅。

2.人類將移居金星

萬加預測,在2025年以後,人類高科技的發展以及地球上的能源將被耗盡,人類將前往金星尋找新的能源並在金星上建立定居點。

3.全球冰帽溶化

萬加預測,到了2045年,冰帽將會完全被溶化。

4.地球上將誕生一種水世界的文明

萬加預測,到了2130年,地球人將會在外太空生命的協助下,使人類文明進入水中的世界。

5.地球解體

萬加預測,到了3797年,人類將整體移民到其他星系,而隨之而來的則是地球的解體。

責任編輯:申思茗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