貌美「幽若」 41歳江祖平有情人仍從缺(圖)

發表:2019-03-07 11: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貌美「幽若」41歳江祖平有情人仍從缺
江祖平在2002年拍攝古裝劇《風雲》劇照,扮演幽若的清純模樣,引發網友熱議。 (圖片來源:江祖平IG截圖合成)

臺灣女星江祖平,目前主演八點檔連續劇《大時代》,受到觀眾歡迎,步入41歲的她,外型仍然保持美麗年輕的樣子,當然吸引不少追求者。最近就有網友在微博上PO出她在2002年拍攝古裝劇《風雲》劇照,扮演幽若的清純模樣,又圓又大的眼睛配上小紅唇,引發網友熱議大叫「比趙敏(賈靜雯飾演)還美!」

江祖平以《風雲》裡的幽若角色逐漸走紅

江祖平19歲被星探發掘就出道至今,以《風雲》裡的幽若角色逐漸走紅。後來轉型演出了很多鄉土劇《意難忘》、《愛》、《娘家》等。2015拍攝華視《愛你沒條件》時劇情需要挨一巴掌,飾演對手的演員郭子乾因為力道沒有拿揑好,使得江祖平輕微腦震盪,導致內耳失衡,一輩子不能做劇烈運動,當時治療了一整年都沒有工作,所以對於郭子乾的道歉至今仍然無法釋懷原諒他。


江祖平主演八點檔連續劇《大時代》,受到觀眾歡迎。(圖片來源:江祖平facebook)

江祖平戀愛故事

江祖平曾與周孝安、楊一展交往過,分手後率性聲明自己是不婚主義者。江祖平2011年跟周孝安交往,她與周孝安因合作《律政英雄》而假戲真做,成了熱戀情侶。期間分合吵鬧多次,2年後結束戀情,唯一有交集的是他們共同養過的貓與狗,被問分手原因,周孝安表示私下江祖平像是個小女人,只是當時他不成熟,無緣在一起。

後來江祖平與小她3歲的楊一展交往,轟轟烈烈,在2015年金鐘獎時還一起走金鐘獎紅毯,甜蜜放閃,2017年兩人隨著江祖平到大陸拍戲,漸行漸遠,終於走上分手一途。楊一展曾試圖挽回她,江祖平則表示對方早就知道她不生小孩,不結婚的,所以江祖平曾笑答:「挽回?有嗎?我沒接收到這訊息。」


《大時代》,是2018年推出大戲,以跨越1400年的時空演繹三個不同世代的女性。(圖片來源:江祖平facebook)

江祖平主演八點檔連續劇《大時代》

收視率超高的八點檔連續劇《大時代》,是2018年推出大戲,以跨越1400年的時空演繹三個不同世代的女性,開場以唐朝武則天轉世到現代繼續爭奪為主軸的故事,並且描述1950年代後期,臺灣紡織業的興衰記錄背景。劇情高潮迭起,深受觀眾喜愛,江祖平在劇中角色很具挑戰性,入戲精彩演出,常常賺人熱淚,劇組網羅了實力派演員們,互相飆戲,譲粉絲們大呼過癮!

緊湊的拍攝工作,使得江祖平太忙,無暇休息,聲音都沙啞了,然而扣人心弦的高潮劇情,一波一波接踵而來,也讓她過足戲癮,她透露自己流的已經不是眼淚,是「血淚」。

《大時代》還在熱播中,江祖平的「情事」,也就倍受關注,名花無主,觀眾都期盼她早日找到一個相知相惜的有緣人!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