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欠債43億 女星不離不棄 最終重返貴婦(組圖)

發表:2019-03-06 13: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現年47歲日本女星牧瀨里穗是90年代紅極一時的少女偶像,當時與宮澤理惠觀月亞里沙都是紅極一時的女星,由於她們三位英文拼音頭一個單字都是M字,所以當年亦被喻為「3M美少女」。2008年牧瀨里穗嫁給身價上億的知名設計師NIGO,成為豪門媳婦,沒想到婚後不久,夫婿的事業竟爆出財務危機,欠下龐大債務,牧瀨里穗對老公不離不棄,經過8年努力,2人共同熬過低潮。

據悉,NIGO於1993年創立「A Bathing Ape」品牌,1999年與「東京勁舞娃娃」成員市井由理有過一段婚姻,可惜這段婚姻僅維持了3年,兩人於2002年離婚。2004年NIGO透過朋友介紹才認識牧瀨里穗,兩人交往了4年,於2008年步入婚姻的殿堂。

 
 
 
 
 
 
 
 
 
 
 
 
 
 

瑞々しい新緑の中のお茶会へ。 一座建立。おもてなし、このひとときに感謝しながらいただくお茶。

牧瀬里穂 Riho Makise(@rihomakise)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6 年 4月 月 29 日 上午 7:44 張貼

據日媒《女性SEVEN》報導,牧瀨里穗和設計師NIGO結婚初期生活相當奢華,不僅出入都有名車接送,更曾自曝曾沒買過日常用品,豪奢生活經常成為娛樂界的熱門話題。不過2011年時,NIGO的司爆發財務危機,一度傳出負債高達43億日幣(約11億新台幣),最後無奈將名下潮牌轉賣給香港I.T時裝集團,而位於原宿的大豪宅及六本木的倉庫,也全都慘遭變賣。雖然這段時間曾不時傳出夫妻倆婚變的消息,但其實牧瀨里穗一直對事業陷入低潮的夫婿不離不棄。

 
 
 
 
 
 
 
 
 
 
 
 
 
 

久しぶりに夫とドライブ🚙💨

牧瀬里穂 Riho Makise(@rihomakise)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6 年 4月 月 2 日 下午 11:45 張貼

經過8年的努力,兩人攜手熬過低潮,NIGO不僅重新開設新的服裝品牌,並與平價服裝品牌簽約,現在更多角經營事業,目前已度過低潮。報導指稱,夫妻倆現在入住可以眺望東京美景的豪華大廈頂樓,從寬敞的客廳可以清楚眺望東京鐵塔,熬過低潮的牧瀨里穗再次「重返榮耀」,正式回歸貴婦的行列。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