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詩級「翻白眼」女記者再現兩會?(組圖)

發表:2019-03-06 1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曾在去年兩會上因「翻白眼」而走紅的女記者梁相宜,再度現身今年兩會現場引關注。(微博圖片)
曾在去年兩會上因「翻白眼」而走紅的女記者梁相宜,再度現身今年兩會現場引關注。(微博圖片)

【看中國2019年3月5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去年中共兩會在媒體鏡頭前翻白眼而爆紅的女記者梁相宜疑今年又出現在兩會中,一張媒體人貼出的照片顯示她擺了一個極不自然的坐姿,引髮網友熱議。但該照片後查證是去年兩會時的。

中國媒體人劉戈3月5日在微博貼出一張第一財經電視女記者梁相宜的照片。去年因為「翻白眼」而爆紅的梁相宜,這次沒有穿著去年出盡鋒頭的藍色外套,改穿米黃色外套,下身配穿紅色裙子。正當身邊同行聚精會神工作時,梁相宜則是以詭異角度伸出一雙腿,凝望鏡頭拍照。雖然照片瞬間便吸引大批網友留言,但劉戈很快就刪除該張相片。

不過,經網路查詢,劉戈所發的這張照片是2018年3月兩會期間的舊圖片。

在去年3月13日中共兩會上,張慧君以美國全美電視(AMTV)執行臺長的身份,用45秒向中共國資委主任肖亞慶提了一個冗長問題,且摻雜過多自己的主觀評議和變相吹捧,惹得身旁的藍衣女記者梁相宜翻了一個白眼,豈料整個過程被全程拍攝直播出去,引發全球媒體關注。美國《紐約時報》稱之為「史詩級白眼」事件。

梁相宜在事發當日即被吊銷採訪中共兩會的記者證,並被要求寫檢討書,甚至一度傳聞梁相宜已遭第一財經解雇。

「翻白眼」事件發生後,網路盛傳梁相宜可能是已落馬的河北省委原常委、組織部原部長梁濱的女兒。《新京報》旗下政事兒公眾號2017年報導披露,梁濱曾在作證人時提到自己的女兒名叫「梁相宜」。 2016年11月25日,梁濱因受賄罪被判處有期徒刑8年。報導指,原任太原警官職業學院政委的侯愛明在第三次向梁濱賄賂時,正是後者女兒梁相宜的婚期。不過,有聲音指此梁相宜非彼「梁相宜」。

史詩級「翻白眼」女記者再現兩會?
去年兩會發生的「翻白眼」事件,被西方媒體形容為「史詩級」白眼。(網路圖片)

而梁相宜去年「翻白眼」事件還翻出了很多更深、更敏感的黑幕。網民人肉發現,涉事的全美電視臺是個「假外媒、真黨媒」。該傳媒是打著境外媒體的旗號向全世界輸出中共意識形態,引導話語權。

紅衣女記者張慧君被起底發現曾以不同身份在公共場合現身,自稱美國全美電視臺記者,此前擔任過中國央視主持人,中國旅遊與經濟電視執行臺長,以及世界知識雜誌社記者和國際網總裁,她還曾身穿中校軍服主持軍事節目,被指背景神秘。

此後,外界發現,全美電視廣播有限公司是一家非常簡陋的傳媒公司,認為其只是中國外宣機構的。然而全美電視廣播有限公司發布聲明稱,該公司並不是所謂的「美國全美電視臺」,與張慧君也沒有任何關係。

事發後,張慧君不但沒受影響,有港媒稱,她已經返回央視工作。消息稱張慧君早年就曾在央視做實習生。

目前沒有官方信息顯示梁相宜再次現身中國兩會。而張慧君此次是否會出現在兩會,也值得關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