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不是唯一擁有靈魂的生命(圖)

作者:韓湘子 發表:2019-02-28 13: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類並不是唯一擁有靈魂的生命,動植物都與人類一樣,都擁有靈魂。
人類並不是唯一擁有靈魂的生命,動植物都與人類一樣,都擁有靈魂。(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生命其實都是有靈性、有情感的生命。人類並不是唯一擁有靈魂的生命,動植物都與人類一樣,都擁有靈魂。那麼萬物皆有靈,您相信嗎?

燕兒的生離死別

燕兒一舉一動道出生離死別的哀愁,一家燕被車撞了,魂歸西天,同伴在車禍現場無助的站著。同伴一次又一次的試著將已車禍死亡的同伴抓起!同伴用力振翅,就是承受不起亡故燕兒的沉重負擔

一隻家燕哀傷飛繞著已傷亡不治的同伴,不時鳴叫呼喚,還試圖要帶著它一起飛走,天地有情,連燕兒都有生離死別的悲愁!

狗兒帶主人逃命

有些事情,我們沒有經驗,聽起似乎也不太可信,但古往今來,這樣的故事又很多,不僅鳥兒有感情,狗也對人也有感情。

在日本311大地震後,網絡上流傳了一則故事,在大地震發生那天,有一隻平時不愛出外散步小狗,一直對著主人老婆婆吠叫及搖尾巴,主人以為它想出外去散步就帶著它出門,而此時海嘯警報也響起,小狗領著老婆婆朝著山的方向一路的跑。海嘯巨浪在30分鐘後撲到,當時老婆婆跟小狗走了一公里路終於到山上。就在這時候目睹了巨浪淹沒了剛才走過的那段路!

神奇人物巴克斯特和他的牛舌蘭

前美國中央情報局的測謊儀專家克萊夫•巴克斯特(Cleve Backster),在60年代在偶然情況下測出植物有感情。

1966年2月2號早晨給一盆牛舌蘭花澆水,並把它的葉子聯上電極。測謊儀顯示了植物和人相同的情緒反應,植物是有感情的,他當時吃了一驚。後來巴克斯特又把測謊儀接在了一株植物上,他走到15米外的地方心想拿火燒掉它的葉子看看有什麼反應,沒想到測謊儀出現了像是人喊救命的曲線。

無意中瞭解到植物的特殊反應的巴克斯特,從此專注於植物秘密生命的研究,隨後還發現了植物擁有超乎常人的感應能力。

因為進行長期的植物觀測,使巴克斯特經常在夜間工作。他在冰箱裡放了些酸奶,因為他常常顧不上吃飯。一次,巴克斯特在吃酸奶時,當用杓子挖底部的草梅醬把它翻到酸奶的頂部時,他發現稱為牛舌蘭的植物做出了劇烈的反應。當時植物連接的是聲波反應儀,聲波反應雖然不是圖線,但能看到聲波的升降反應,和圖線能起到同樣的效果。

而當時牛舌蘭和草莓並沒有直接接觸。牛舌蘭像一個旁觀者一樣在看巴克斯特吃酸奶,在他只吃到酸奶,沒有動到草莓的時候,牛舌蘭沒有任何反應,而當他把草莓翻到酸奶的頂部時,牛舌蘭有了反應,聲波展示了大幅度的升降。這些種種都代表了植物擁有我們從未想像過的感應能力。

責任編輯:文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