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微博被噤聲 推特發布全黑照惹疑(圖)

發表:2019-02-25 17: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3日,崔永元推特賬戶發布了一張全黑的照片,引發揣測。(公用領域 VOA)
23日,崔永元推特賬戶發布了一張全黑的照片,引發揣測。(公用領域 VOA)

【看中國2019年2月25日訊】(看中國記者董林杉綜合報導)備受關注的最高法院卷宗丟失案,近日案情突然出現驚人大逆轉。曝料該事件的央視前主持人崔永元連日失聯,其微博上的相關爆料已被刪。但其推特賬號上出現一張全黑的照片,引發猜測。

港媒《明報》報導,官方公布調查結果後,崔於新浪微博開設的兩個微博賬號至23日晚均沒有更新,同時相關曝料微博已被刪除。有消息指崔永元新浪微博相關信息並非被崔永元本人刪除,而連日來未曾露面也非崔本意。

報導稱,多次聯絡崔永元均顯示關機,多名與崔永元有過接觸的人士亦表示不清楚崔的現狀。崔永元的助理稱電話信號不好會晚些回覆,隨即收線,但晚些時候再致電時,對方未曾接聽。

值得注意的是,註冊為崔永元的推特賬戶@cuiyongyuan2019在官方公布調查結果的當天,曾推出這樣一句話:調查組:「千億礦權案」卷宗丟失系王林清故意所為——你怎麼看?此後,該賬戶又發布了一張全黑的照片。

該圖片是否是崔永元本人所發,目前尚不明確,但可以肯定,這張照片是在暗諷中共司法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

@cuiyongyuan2019最早一個推文發自1月7日,內容為:兩件事,你們這幫孫子編了這麼多黑材料……。第二,我站王林清法官一邊,無論對錯,永遠站他這邊。

最高法院「丟失卷宗案」聯合調查組22日公布調查結果,宣稱經前央視名嘴崔永元之前發布上網的有關案件材料,經保密部門鑑定屬「國家秘密」。而涉案的最高法院法官王林清涉嫌犯罪,已被公安機關立案偵查。

官方公布調查結果後,2月23日,崔永元的好友,中國女星袁立在微博發文說,聯繫不上崔永元,希望崔平安健康。不過微博已被刪除。

崔永元爆發罵戰的黃毅清23日在微博說:雖然崔永元已經被拘,但這還不算定局。因為從今天算起,往後3天是最關鍵的3天。如果能出來,說明崔的後臺確實通天。如果3天出不來,那以後也不會出來了,就等官方通報了。

崔永元此前曾說,自己的危險來自四面八方,有二三十撥人要暗殺他。不過,崔永元也曾說:「我後臺特別硬,硬到你想不到!我也不跟你說,你也別打聽!省得嚇著你!」

最高法就丟失卷宗風波的調查結論,引發民眾大肆批評,官方加大力度管控資訊。新浪微博上對此案的評論被屏蔽。

王林清在央視上自白卷宗其實是自己偷的,許多網民和法界人士都認為十分不合理。據法廣報導引述律師張海說:「王林清這個賊,滿天下不知道你是賊的時候你到處喊,還找小崔幫你喊。現在好了讓黨給辦了,你這個賊真的套路好清奇啊?」

顏於丹律師說:「我怎麼也無法想像,這麼高智商的法官卻犯了這等賊喊捉賊的低級錯誤,剛在網上捅出來卻又自己認了罪!」

一名陸家嘴律師說:「這次的官宣陣容豪華,用心良苦,絕無翻盤可能,唯一能做的,就是等待歷史和時間的良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