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法輪功夫婦被關押 全村205人按手印營救(組圖)

發表:2019-02-25 18: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輪功 營救 迫害
青島膠州市膠萊鎮紅衛村205村民簽名按手印,營救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杜兆財、吳瑞芳夫婦,呼籲當局釋放好人。(圖片來源:明慧網)

【看中國2019年2月25日訊】青島市膠州市膠萊鎮杜兆財、吳瑞芳夫婦,修煉法輪功被中共非法關押。全村205人按手印、聯合簽名,證明他們是大好人,呼籲當局放人。

據《明慧網》報導,杜兆財、吳瑞芳夫婦家住膠州市膠萊鎮紅衛村,杜兆財今年50歲,吳瑞芳49歲。2018年8月8日上午,夫婦倆被綁架,分別關押在膠州市看守所、青島第二女子看守所,已經半年多。

原本在2019年2月19日,杜兆財、吳瑞芳夫婦面臨非法開庭,但是,2月18日,黃島法官王德成給律師打電話說,開庭取消,再次開庭另行通知。

報導說,杜兆財和吳瑞芳夫婦倆修煉法輪功,以「真、善、忍」要求自己做好人,在家孝順、照顧三位老人,在外以趕集賣雜貨為業,誠信經商,口碑極好。夫妻倆被綁架後,三位老人日夜思念,兩個女兒也憂傷無助。

在全村人眼裡,夫妻倆是出了名的大好人。村民說:「這麼善良的人被關押,我們無法理解……」

全村人為他們鳴不平。村民們寫道:「這麼好的一家人,沒有危害到我們,反而成為我們的榜樣。他們家中的老人、孩子太可憐了,孤苦伶仃,沒人做生意,沒人種地,這日子苦得沒法過啊!」

2月18日,家屬已將此份證明遞交給法官,並給法官寫信,請求無罪釋放杜兆財和吳瑞芳。

一對法輪功夫婦被關押全村205人按手印營救
全村人的證明。(圖片來源:明慧網)

一對法輪功夫婦被關押全村205人按手印營救
村民簽名。(圖片來源:明慧網)

民眾參與反迫害

自中共鎮壓迫害法輪功以來,至今依然持續不斷地進行綁架、非法抓捕及關押。這些法輪功學員無辜被關押、判刑,他們的家人則遭受巨大的壓力和痛苦,這也引起了周圍民眾的質疑、不滿,也激發了他們的同情心,善心,以致願意冒著危險,挺身而出,為法輪功學員鳴冤。人們用按手印、簽名的方式,向當局表達訴願,要求釋放法輪功學員。

2009年,遼寧撫順376名村民聯名為法輪功學員徐大為申冤。

2012年,河北泊頭300個手印簽名營救法輪功學員王曉東。河北唐山有5,300個手印簽名呼籲釋放法輪功學員李珊珊。

2013年,河北正定縣逾萬人按紅手印簽名,營救法輪功學員李蘭奎

2015年,千餘名北京各界民眾簽名或按手印支持營救法輪功學員龐友。

2017年,黑龍江密山市725個簽名要求釋放王玉鳳等五位法輪功學員。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