堵車逾18小時 美國夫婦做一件事感動眾人(圖)

發表:2019-02-22 11: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幾天在美國俄勒岡州發生了一起嚴重的交通堵塞,並造成不少司機滯留超過18小時。一對善心夫婦不顧嚴寒做了一件事,讓大家很感動!
前幾天在美國俄勒岡州發生了一起嚴重的交通堵塞,並造成不少司機滯留超過18小時。一對善心夫婦不顧嚴寒做了一件事,讓大家很感動!(圖片來源:Dennis Miller/FB)

【看中国2019年2月22日讯】平日里的堵車絕不會讓你回不去家,但是前幾天在美國俄勒岡州發生了一起嚴重的交通堵塞,並造成不少司機滯留在公路上超過18小時!兩位善良的撒瑪利亞人夫婦不顧嚴寒,帶給他們食物和必需品,讓大家很感動。

據海外中文媒體報導,前幾天在美國俄勒岡州哥倫比亞河峽谷的84號州際公路,發生了嚴重的交通堵塞。幸運的是,有一對善良的撒瑪利亞人夫婦不顧嚴寒,幫司機們帶去食物和一些必需品,努力幫助他們擺脫困境。他們的善舉讓大家看到了溫暖的曙光。

一位卡車司機丹尼斯·米勒(Dennis Miller,音譯)拍下了這對夫婦為大家分發食物的照片,並且將其發布在Facebook上。帖子已被分享了數千次。數百人讚揚這對夫婦的慷慨善舉。

當米勒接受KGW採訪時,他還不知道這對夫妻是誰,但他想對他們表示由衷的感謝。他說:“我也想找到他們,並想告訴他們,我們所有的司機都感謝他們。”

隨後,KGW追蹤到這對夫婦,他們是來自Cascade Locks的Jade Stell與她的丈夫Quintin。他們表示,當晚他們也遇到了三個小時的交通堵塞,但是他們最後想方設法回到了家。當隔天早上醒來,了解到其他人正在遭遇麻煩時,決心要為大家做點什麼。

Jade Stell表示:“我們聽說人們仍然被困在公路上,我們認為應該帶上三明治、燕麥棒、香蕉和水,並且盡我們的所能來幫助他們。”

夫婦二人帶着兩條狗Juno和Suri一同出發。他們先到當地市場購買物資,然後再回到公路上,司機們看到他們時都感覺很驚訝!

這對夫婦表示:“許多人會問我們,需要支付多少錢?這些都是免費的,我們不是想從你這裡得到任何東西,我們只想照顧你並幫助你。”

在第一波物資分發完畢後,他們甚至又一次回到商店購買食物和一些必需品。

Jade Stell說:“有人給了我們100美元,我們是這樣想的:好吧,那就讓我們去買更多的食物,然後我們拿走了這筆錢,讓它再利用。你知道,這些錢可以獲得更多的食物並吸引更多的人來幫忙。”

當Jade Stell跟她的丈夫開車前往現場時,他們說很高興看到大家正在彼此照看。他們說司機會指出誰是需要幫助的人。有司機表示,哦,我們不需要食物,但他們需要,誰誰誰是低血糖,或者告訴那裡還有一個嬰兒。

Jade Stell表示:“那裡的人們是人類的理想榜樣。”

其實,這對善良的美國夫婦並不希望得到任何回報,Jade Stell表示:“這是一種出發點非常單純的舉動,對我們而言這沒什麼大不了的,但是能夠以這種方式奉獻愛心真的太有意義了。”

這對夫婦在2018年12月從洛杉磯搬到Cascade Locks。他們指出,來到這裡沒多久便知道,他們生活在一個需在艱難環境中團結起來的社區,所以這些都只是在按照「峽谷心態」來行事。

在事發現場,多米諾(Dominos)跟沃爾瑪(Walmart)在內的多家企業也大力幫助,他們為滯留在公路上的司機提供熱比薩、礦泉水和其它食品。

當人們願意互相協助時,再糟糕的情況都會發生轉機。感謝好心人用自己的付出照亮他人,也希望人人皆能獻出自己的愛心,讓這個世界變得更美好。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