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證實拍《功夫2》 考慮演出「被打」角色(圖)

發表:2019-02-14 06: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周星馳擁有「喜劇之王」封號。
周星馳擁有「喜劇之王」封號。(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功夫》是一部於2004年上映的經典電影,由周星馳(星爺)擔任導演兼主演。該部影片不但打破當時多項票房記錄,並獲得許多獎項的肯定,是一部既有故事內容,又獲票房保證的好片,同時《功夫》也是有線電視電影頻道的高頻率重撥影片。2008年起周星馳漸從幕前退居幕後。日前周星馳在廣州宣傳《新喜劇之王》時親口證實會拍《功夫》的續集《功夫2》,但劇情並非延續原《功夫》的故事內容,而講述的是發生在外國的現代故事,但跟《功夫》有一樣的編劇方向。屆時他本人有可能會下場親自演出。

經典影片《功夫》打破多項記錄

《功夫》是一部於2004年上映的香港電影,由周星馳擔任導演兼主演。故事取景於1940-50年代中的上海,周星馳飾演一位無所作為、想加入當時最大幫派斧頭幫的小混混阿星,但本性善良,因幫助2位正義的武林高手被「火雲邪神」打得幾乎喪命,但陰錯陽差地打通阿星的任督二脈,讓阿星脫胎換骨、迅速復原傷勢,並具有震撼無比的如來神掌功夫打敗了「火雲邪神」。該片的視覺效果廣泛地受到讚揚;卡通的風格伴隨著傳統中國的音樂則是最大的特點。

這部電影是2005年美國歷史上銷售額第十高的外語電影,也是當時中國收入最高的外語片。功夫贏得了無數獎項,其中包括六項香港電影金像獎和五項臺灣電影金馬獎。這部電影於2014年10月在亞洲和美洲重新發布,標誌著該電影十週年。

在臺灣地區,周星馳的《功夫》電影系列是有線電視電影頻道的高頻率重撥影片。

2008年起周星馳漸從幕前退居幕後

2008年從演出《長江7號》周鐵一角後,就退居幕後專任導演、編劇、監製的工作,不再幕前演出了。他自稱是因為年紀大了的緣故,體力不適合劇烈的演出動作。有網友說,可能是因為感情上受挫,造成他不願在幕前演出了。

星爺證實將拍攝《功夫2》 考慮演出「被打」的角色

「星爺」周星馳叱吒影壇數十年,創造許多膾炙人口的經典影片,日前周星馳在廣州宣傳《新喜劇之王》時親口證實會拍《功夫》的續集《功夫2》,但劇情並非延續原《功夫》的故事內容,而講述的是發生在外國的現代故事,但跟《功夫》有一樣的編劇方向。屆時他本人有可能會下場親自演出。

周星馳2019年推出新電影《新喜劇之王》,作為賀歲檔在中、港上映,他近期馬不停蹄地宣傳,日前出席活動時,鬆口證實了會拍攝《功夫2》,並表示劇情將設定在外國的現代故事,雖然不算是真的續集,但跟《功夫》有一樣的編劇方向。

周星馳被現場觀眾問及是否會親自出演《功夫2》,或者是跑個龍套時,星爺笑言自己一把年紀跑龍套並不合適,而且一把年紀也打不動。觀眾逗趣表示,可以在片中演「被打」的角色,星爺則搞笑表示:「那倒行,可以考慮。」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