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一世紀民主自由震撼吶喊呼籲宣言

作者:正義聯盟 發表:2019-02-12 00: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向全球熱愛民主自由的國家、政黨、組織和人民的震撼吶喊呼籲:

時逢中國2019年過年,是時候向全球發布這個吶喊呼籲宣言的時候了,在一個世紀前的這個時候,1909年,佔世界三分之一人口的中國(China)爆發了由孫中山領導的民主革命,曾經佔世界經濟GDP三分之一的清朝滅亡了,然而,由於錯中複雜的世界格局,封建獨裁專制殘餘勢力並沒有從地球上消失,而是改頭換面,打著共產主義旗號,在近半個世紀後,蘇聯和中國建立起了專制體制。從此形成了由美國和西歐民主國家與蘇聯和中國專制國家的對立,這種對立一直延續至今。當世界經濟全球化的過程中,共產主義國家以世界多元化為幌子,採用非法手段,竊取別國知識產權,欺騙世界其他國家和人民,巧取豪奪國內人民利益,以非法手段和非法政權在國際上耀武揚威,在世界上破壞世界WTO規則,在國內採用武力獨裁暴行政策,馬克思共產主義成為破壞世界人類文明進步的害群之馬,民主體制與專政體制對立的矛盾愈演愈烈。今天,全世界人民欣喜的看到,美國英明的領袖川普總統領導了世界人民開始重建文明體系,爆發了委內瑞拉政變和中美貿易戰爭。

半個多世紀以來,共產黨組織為了其極少數人的利益,打著馬克思共產主義的幌子,欺騙了全世界無知的人民,嚴重破壞了全球人類正常秩序。顛倒黑白是非,以所謂科學的幌子下否定宗教信仰,在全國範圍內徹徹底底的灌輸無神論思想,顛倒宇宙秩序,以暴力和欺騙顛覆全人類文明。破壞了道德誠信底線,嚴重徹底破壞了世界人類文明底線和基礎。在全球犯下了人類滔天罪行,製造了人類數不清的巨大災難。嚴重破壞和阻礙著全球人類進步文明發展。

從世界歷史文明發展過程中,人們可以清晰地看到:只有將國家一把手為所欲為的核心權力控制術限制住了,才有可能杜絕腐敗。唯有民主政治,新聞言論自由和國家憲法三把利器才有可能限制住國家一把手的權力。中共反腐的實質是賊喊捉賊,是權力鬥爭的產物。

如果能夠做到人不進食,狗不吃屎,貓不抓鼠,那麼獨裁專制政權才有可能做到不腐敗。貪婪是人的本性和本能,只有民主法治自由體系才能有效遏制避免人類惡性貪婪。

當獨裁專制政權面臨他國對專制政權產生威脅的時候,唯一的出路就是出賣自己的祖國和人民,而求的自己榮華富貴和榮耀,但是直到最後不得不慘烈的倒臺。

凡是職務性腐敗或犯罪,應當追責其所任職務的組織,而不單單是追責其所任職務的個人,對於大面積和高級別長官因職務腐敗或犯罪,更加要追責其職務所代表的組織,因其職務行為代表其組織行為。專制政黨組織為腐敗提供了非常好的環境和土壤條件。

人類文明史是從獨裁專制體制走向民主法治體制,從野蠻的武力控制體制走向自由文明的言論辯駁體制的歷史。走向民主社會是需要培育大眾民主素質,培育社會中的個人明智文明地表達自我意願的基本素質,只有這樣人類才會進步。限制言論自由就會從根本上扼殺對民主素質的培養,禁止言論自由是專制社會的主要特徵,禁言和專制是一對親兄弟,獨裁必然禁止言論自由,禁止言論自由必然獨裁。從而形成更加專制的社會形態和基礎,這將會產生暴力對暴力的惡果,出現個別人發泄憤怒對無辜社會群體的爆炸攻擊則是表現方式之一。用土堵水,越堵水越大,水大則土崩潰,大禹治水,乃用疏流,這是絕對真理。大清亡族亡國,根本原因是扼殺智慧。

世界歷史發展過程中,一個國家戰勝另外一個國家的根本法寳是進步的政治體制對落後政治體制的勝利。民主自由政治體制遠遠優秀於專制政治體制,近代西方民主國家對世界範圍內落後專制國家的殖民歷史事實,已是不用爭辯的鐵證。

專制體制非常頑固,早在一百多年前,在世界範圍內被清洗過一次,發生過世界大戰爭,2019年,又將是第二次世界範圍大清洗的時候了,直到2021年,將是世界範圍內先進的民主政治體制對封建專制體制國家的又一次大清洗。任何先進的科技和經濟強大都無法替代和解決專制政治體制的落後和愚昧,只能加固這種落後和愚昧。

封建專制獨裁必然被民主法治自由政體所取代,這是不由某些個人或者組織思想所能竭力阻擋的世界潮流。我們必須相信上帝,相信佛,相信天主,相信神,相信易經所闡釋的絕對真理。

全世界熱愛民主自由的國家、政黨、組織和人民,哪怕我們跪著,只要我們還活著,哪怕只剩下最後一口氣,也要從共產組織這個世界惡魔身上咬下一塊肉,這一生就沒有白來。

愛,團結,友誼,膽識。是一切正義進步力量源源不斷的力量源泉。最後勝利必然屬於全世界團結起來的正義人民!與美國川普總統同道,徹底揭露全球共產黨組織的醜惡面目,徹底推翻全球殘餘的專制政體劇毒惡瘤!

世界需要正義和良知,發表這篇宣言的作者的名字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全世界人民心中必須有正義,世界理當屬於具備正義和良知的人民來主導世界,世界就會美好文明進步,那麼,作者就署名正義。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