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外星人殺?9登山者死於「強大未知力量」(圖)

發表:2019-02-04 07: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959年2月,有9位經驗相當豐富的登山者,慘死在前蘇聯境內的烏拉山脈(Ural Mountains)一處偏僻且積雪的山坡上。圖片為下雪山區示意圖。
1959年2月,有9位經驗相當豐富的登山者,慘死在前蘇聯境內的烏拉山脈(Ural Mountains)一處偏僻且積雪的山坡上。圖片為下雪山區示意圖。(圖片來源:公用領域 Pixabay)

【看中國2019年2月3日訊】1959年2月,有9位經驗相當豐富的登山者,於前蘇聯境內的烏拉山脈(Ural Mountains)發生離奇死亡事件,但因缺乏目擊者,而被蘇聯的調查人員定調死於「強大的未知力量」。且在三年內,該地區突然封鎖了。因此,引發不少猜測,例如:他們是遭外星人殺死、死在失敗的核試等。1日,俄國檢方宣布,將派專家團隊前往現場重新調查此案。

根據外媒報導指出,1959年2月,由佳特洛夫(Igor Alekseievich Dyatlov)所帶領的9名登山好手,被發現慘死在北烏拉山脈一處偏僻且積雪的山坡上,該地區被當地原住民稱是死亡之山(Kholat Syakhl)。當時搜救人員經過了約一週的空中搜索之後,在2月26日才發現他們已棄置的帳篷,且從裡面被割開了;並在雪地上留著一串九雙腳的腳印,有一些腳印是穿著襪子,有些腳印是光著腳,還有一個僅穿著一隻鞋的。之後在山坡上尋獲5具屍體;5月4日又於4公尺厚的積雪之下,找到另外4具遺體,但是這4具遺體皆有相當可怕傷口。之後此起事件被稱為「佳特洛夫事件」(Dyatlov Pass Incident)。

調查的記錄中顯示,於5月份所發現的這4具遺體中,其中有一具之頭骨已遭到嚴重傷害;有兩具的胸骨也出現嚴重骨折。法醫曾經說,造成這樣嚴重的傷害,是由十分強大的外力所致,就像遭遇車禍時所受到的衝擊力一樣。可是相當離奇的是,在死者體內部卻未遭受到任何的內傷;而另一具遺體是舌頭離奇消失了。當局也曾經懷疑,他們是否因誤闖入原住民領地,才被殺害的。但經調查後發現,他們死亡之時的情形,並不符合這個假設,因調查者僅發現了死者們的腳印,現場並沒有打鬥的痕跡。

當時蘇聯曾經進行刑事調查,但在3個月之後就結案了,並稱該事件不涉及凶殺,可是卻無提出其死因,最後的結論稱,所有的遇難人員是死在「強大的未知力量」。這案件資料亦被列為機密,一直到1990年代,才被解封,但有部分頁面卻不見了。

由於該案件可說是疑點重重,所以引發不少猜測,甚至被指涉及一些陰謀論,例如:他們可能被逃犯、原住民或類似雪人的生物等襲擊致死的;還有人懷疑,他們是死於試驗秘密武器;遭火箭碎片擊中了;受不明心理力量所驅使,而自相殘殺而亡等揣測。

據負責重新處理該案的檢察官古恩諾夫(Andrei Kuryanov)表示,我們將會直接排除一些離奇的說法,其中包括,不明飛行物(UFO)和任何涉及外星生物等。

儘管這次的調查包括重新檢驗遺骸,不過,古恩諾夫證實,這些登山愛好者已排除被凶殺的可能性。因為這9位死者的傷口,是因驗屍造成的,至於他們頭部的嚴重創傷,也是因屍體結冰所致。他認為這群人是因自然原因而死亡的。今年稍後將會有一組專家到現場進行採樣,再由氣候專家判定他們是否死於雪崩。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