欺世謊言!「狼牙山五壯士」的真相(圖)

作者:路開 發表:2019-02-01 02: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編造的「狼牙山五壯士」故事是欺世謊言。(網絡圖片)
中共編造的「狼牙山五壯士」故事是欺世謊言。(網絡圖片)

狼牙山」位於河北省保定市西北部的易縣境內,據保定60公里,原名「郎山」,現在已經變成旅遊區。上小學的時候就經常聽一個從前的游擊隊員(李老琴)講所謂的「英雄故事」,因為當時年紀小,對故事內容當然是深信不疑。

雖然李老琴已經去世多年,但故事內容好多還記憶猶新,也許是故事的內容過於誇張的原因吧。當講到游擊隊員的時候,老頭是這樣講的:「當時的游擊隊用葛藤蕩鞦韆從南山一下就蕩到北山(南山與北山相距好幾里地)」;當談到「五壯士」用石頭打日本兵的時候,更是誇張:「幾個人準備幾萬斤巨大的石塊,舉起上千斤的石頭,打的日本兵屁滾尿流」;談到飢餓時,說孩子吃好幾個月的樹葉,大腦袋小身子,能從二指高的門檻下鑽過,真是怎麼解渴怎麼講。有時部隊士兵把他請去講故事,有「不識趣」的士兵向老大爺提問,老頭子把脖子一梗說:「沒人和你抬槓」,就這樣搞笑的講了好多年。

聽鄉親們說當地有個老者叫李振義,當時也被當兵的請去講五個人所為的「英雄故事」,老者很實在的說:「當時不是五個人,是六個,有一個去投降,結果被日軍用刺刀挑了。」後來就再沒請他去講過。

先不說這五個人(六個)的故事的真實性到底有多少,中國有句古話叫「會說的不如會聽的」,對於常人來講,求生是人的本能,在那種情況下,如不能正面戰死殺場,投降又被拒的話,那除逃跑應別無選擇,如果不去執行命令也會被共軍「就地正法」,當時一個班六個人比五個人好像更符合編制,再說當官的為自保犧牲幾個小嘍囉又有何可惜。

這些年中共一直在為自己的執政合法性找藉口,榜樣的力量好像更無窮,其實它只不過是鑽了歷史的空子,苦於一直找不到好的題材就得憑空捏造,如「雷鋒」、「白毛女」、「董存瑞」等等故事,欺騙了國人幾十年,更「轟轟烈烈」的寫入教科書。說起真英雄像北宋名將楊繼業,渴死不喝北國水,餓死不吃北國肉,凍死不穿北國衣,最後碰死李陵碑,寧死不降,乃真英雄也。

其實這五個人(六個人)當時只是選擇了逃跑,只是做了人的本能的選擇,換作是日軍戰士如不能戰死也許就剖腹自殺,效忠天皇了,其更何談「英雄」二字。如果逃跑能成為英雄,這不是笑話嗎?說這五個人(六個人)是真正的「逃跑英雄」難道有錯嗎?

教科書中說的五個人用石塊殲敵多少,更有日軍損失慘重之說。其實經歷過那個年代的人都知道,日軍當時槍法非常準,當時我村的一個老太太,聽說日軍來了跑到北山,躲在大石頭後面,想出來看看日軍走沒走,被南山日軍一槍穿透大腿(距離1,000多米)。難道這五個人碰到的日軍都是吃素的?這五個人就真的就像電視劇的情節一樣以一敵百嗎?殺敵無數而安然無恙嗎?事實證明謊言是經不起推敲的。

當時在狼牙山下住著一夥部隊,稱七路軍(是孟克臣領導的一夥土匪,後被中共楊成武部隊收編,當時這一帶兵匪一家),經常搶老百姓糧食,欺男霸女,當地百姓恨之入骨,日軍走後,葛振林、宋學義逃到山下的北管頭村,聽當地老人說差點被當地百姓用石頭砸死,具體原因不得而知,應該是百姓深受其害的原因吧!

現在的狼牙山和西百坡、地道戰一樣,成了惡黨的洗腦基地,剛加入的黨員來此宣誓,加入過的黨員「重溫」誓詞,世人被謊言欺騙。山上所謂的跳崖處,幾十米高,就是隻貓跳下去都會摔死,更何況是人呢?國人被矇騙了幾十年。因難以自圓其說,在民眾的強烈質疑下,又在紀念塔的西南角立了一個鐵架子,說是真正的跳崖處。

葛振林在世時,我村有官去河南找過他,他滿身惡習,對部下說話罵罵咧咧;胡德林、胡福才老家保定容城縣,每到忌日,其後人就到狼牙山攪鬧一番,令當地政府頭痛,聽說有幾個是監獄的常客,當地的無賴。有道是「上樑不正下樑歪」,這也許是他們前輩的真實寫照吧。

責任編輯:陳天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