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殘疾者到90歲老人:「冤也得判你」(圖)

作者:蘇智敏 發表:2019-01-24 16: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從殘疾者到90歲老人:「冤也得判你」
法輪功學員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圖:大紀元)

【看中國2019年1月24日訊】在過去的一年,中國的信仰自由是一片黑暗。人權組織「人權觀察」在剛剛公布的《2019年世界人權報告》中,對中國的宗教自由充滿擔憂,指不受中共政府控制的宗教團體會被當局列為「邪教」,其成員常遭受警察騷擾、酷刑、任意拘留和監禁。

不僅中共政權,聽命於獨裁政權的中國警察在參與信仰迫害上,也變得喪心病狂。在獨立媒體明慧網的報導中,從一歲幼童到九旬老人都被綁架入獄,還有殘疾老人是警方為湊名額而非法抓捕。

據明慧網統計,2018年至少403名65歲以上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年齡最大的90歲。其中80歲以上的62人,70至79歲的255人,65至69歲的86人。

65歲以上,被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99人。最高刑期9年,年齡最大者82歲。80歲以上的19人,70∼79歲的57人,65∼69歲的23人。

被抓進派出所的老年法輪功學員並沒有因為年齡,而免於虐待歐打。明慧網在近日刊登的〈2018年老年法輪功學員被迫害案例〉中,列舉多例。

例如,去年被抓捕的法輪功學員中,年齡最大的90歲鄒桂琴,居於內蒙古巴林左旗,因在大街貼「法輪大法好」粘貼,被左旗派出所3名警察抓捕,將其上手銬,弄到房間內折騰,恐嚇要送她到赤峰去,最後將鄒桂琴折騰到血壓升高、昏迷,還尿褲子。

73歲老人被打到顱腔有血栓

1月11日住在遼寧省新民市胡臺鎮的73歲法輪功學員高老太太,因發法輪功受迫害的真相材料遭到舉報,被胡臺鎮派出所抓捕。高老太太和去要人的家屬,皆被警方暴力群毆。

高老太太的女兒描述去派出所找母親的經過,稱她被5、6名年輕警察打耳光、抓住頭髮往地上摔,從背後上手銬並使勁往反方向掰。造成她心臟鈍痛,渾身發抖,呼吸困難,直到她說心臟不行了,警方才住手。她問警察為何打人,警方反指她沒證據,「打你也白打」,並稱她襲警、罵警察。

而她的哥哥則被上手銬帶回家搜查後,再帶回派出所,遭多人拖拽進辦公室,又喊又打。警方不斷折磨她哥,讓他跪著、撅著、蹲著、用皮帶抽、打耳光。

高老太太被關押2日後,警方在13日晚上通知家屬帶2千元押金去派出所領人回家。家屬見到高老太太,才知道73歲的她也被多人架住,打眼睛和手,造成心臟供血不足,顱腔內有血栓,眼睛紅腫又流淚。

高老太太的女兒怒斥警方,抓人沒告知原因,沒有拘留證,搜查證。全家被打、被拘留、被罰款,警察都沒有一點說法,連正規手續文件都沒有。

「冤也得判你」

在瀋陽市法庫縣秀水河子鎮三家子村,一名70來歲、90度駝背,名叫牛佔華的獨居老人,在5月12日半夜12點被當地6、7名警察破門入室,將當時正在睡覺的他非法抓捕。

身殘的牛佔華被抓當晚,警方給他加戴腳鐐,整晚不讓休息。在非法審訊的過程中,警方明目張膽的說:「冤也得判你,我們得完成任務,湊名額」。

去年11月24日,傳出遼寧省瀋陽市法庫縣法院在近日對法輪功學員牛佔華非法判刑3年的消息。

抓一群老人是「大案要案」

在山西省太原市,76歲的王英、70來歲的胡姓老太太和60多歲的羅保俊等7名法輪功學員,只因聚在一起學習法輪功的書籍,於6月25日被太原市迎澤公安分局跨區抓捕、非法關押,

明慧網報導指出,有法輪功家屬透露,這次太原市迎澤分局跨區抓捕、抄家,是動用便衣在幾位法輪功學員家蹲坑、跟蹤一段時間才下手。警察稱,此案被定為大案、要案,是中央督查組、山西省公安廳、太原市公安局聯合辦案。

你還不死,我要活埋你」

10月17日在湖北荊門鐘祥市,現年83歲的閔世高在準備離開廟會時,遭4名警察搶走電動車鑰匙,當街對他拳打腳踢,造成雙手受傷流血,然後強行按上警車,帶到鐘祥郢中派出所。在派出所裡,警方將老人往牆上撞,還破口大罵:「你還不死,我要活埋你。」凌虐4個小時左右才放老人回家。

上述案例僅是受害法輪功學員的局部消息。據明慧網統計報導,僅去年一年內,中國至少就有4848名法輪功學員被抓捕、騷擾4217人,非法判刑933名法輪功學員,非法抄家2050人次,敲詐勒索法輪功學員現金4,631,723元。

在新的一年,中國的信仰自由顯然仍是一片黑暗,無法樂觀。今年1月11日上午,家住山東省招遠市城南區的82歲法輪功學員郭振香,在城區一公交車站點向路人發資料、講述法輪功被中共當局抹黑、迫害的真實消息,遭夢芝派出所警察抓捕。在被非法關押的僅僅幾個小時內,郭振香慘遭迫害致死。當家人接到消息時,她的遺體已被派出所警察私自送到招遠殯儀館。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博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