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對台灣最好的決策是「一中各表」(圖)

作者:明思 發表:2019-01-21 13: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吳敦義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近日出席多地選舉感恩茶會。(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看中国2019年1月21日讯】(看中國記者明思綜合報導)國民黨臺南市黨部近日舉辦選舉感恩茶會,黨主席吳敦義也親自出席,對於近期兩岸紛爭,吳敦義重申,對臺灣最好的決策就是九二共識、一中各表

聯合報消息,國民黨主席吳敦義19日出席臺南市黨部九合一選舉感恩茶會,他在致詞時強調,只要兩岸和平穩定,很多事都能解決,海外遊客也才敢來臺灣玩。

「堅持「九二共識,一中各表」,保持中華民國獨立主權的尊嚴,雙方又能和平穩定來往,這是對臺灣最好的決策。」他認為,「在保持臺灣安全的前提下,貨銷得出去,賺觀光客的錢,這才是拚經濟。」

對於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惹出的「東廠」風波,吳敦義說,「東廠」專門害人,如果國民黨在2020年重新執政,第一要就是廢掉「東廠」。

針對外傳他計畫率國民黨內15縣市長集體赴陸確立兩岸論述一事,吳敦義也回應說,「目前尚沒有規劃率領國民黨籍15位縣市長訪問中國大陸,但將來會不會有機會,要看未來發展。」

另外,高雄市長韓國瑜在九合一選舉中大勝,外界認為其網路空戰打得好是勝選關鍵。對此,吳敦義回應說,「韓國瑜的空軍就是我請去的!」

「連陸軍都是我安排的,不然韓國瑜沒待過高雄,怎麼打仗?」不過吳敦義也強調,「韓國瑜最後能贏主要靠他自己的努力及庶民語言,打動了高雄民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