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人的告誡 地球正在面臨自我毀滅的危機(圖)

發表:2019-01-19 13: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火星人的告誡地球正在面臨自我毀滅的危機
火星人指出,地球正在面臨自我毀滅的危機。(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出生於波蘭的喬治‧阿達姆斯基曾經有過跟金星人相遇的經歷,而其友人喬治‧漢德‧威簾姆遜曾聽到過一個火星人對地球發出的告誡

阿達姆斯基在其『飛碟』這本書中,描述了以下的情況。在1952年,他跟很多飛碟迷坐著車奔馳在加利福尼亞的沙漠中。而目的地則由阿達姆斯基的第六感來決定,不一會兒就在他們的正上空出現了像一個巨大的物體。阿達姆斯基一個人拿著照相機往那個方向跑去。

阿達姆斯基看到飛碟在離他800米前面著陸了。他在往那兒奔跑的時候,從艙裡走出來一個金髮披肩的男子,他用手語告訴阿達姆斯基,他是金星的居民。然後他就回到飛碟中駕著飛碟飛走了。阿達姆斯基的同行者們遠遠地望著他們相遇的那一幕。後來他們還就此事在證明這件事的公證書上簽了名。

阿達姆斯基在其第二本書『在飛碟中』還談到了這樣一件事。他在名為「搜索飛船」的飛碟中,跟那個見過面的金星人一起進行了宇宙飛行。當時飛碟中還有一個火星人跟一個土星人。

在這次星際旅行中他所乘坐的是那個飛到宇宙空間去的飛碟母艦。他甚至還被外星人帶著飛到了月球上。他在那兒看到了一片綠蔥蔥的植物,繁茂的樹木,渾身長毛的動物。他還在飛碟中從他們那種類似於電視機的畫面裡看到過那兒的城市街道和山川河流。

阿達姆斯基於1965年過世。那是阿波羅登陸月球的4年前,水手2号探测器曾經掠過金星,在判明金星的大氣層是硫酸氣體,其表面的高溫是不可能維持生命的這一情況後的3年。但是阿達姆斯基並沒有為這一結論感到氣餒。他曾經在許多國家進行過有關UFO的演講,並度過了幸福的晚年。

阿達姆斯基有一個友人,他是喬治‧漢德‧威簾姆遜博士,曾目睹過阿達姆斯基最初跟金星人相遇的一幕。他也獲得了跟阿達姆斯基相同的名聲。他在其『飛碟自述』的書中描述了這樣的情況。

最初他跟飛碟中的人進行溝通時是通過自動筆記(這是心靈領域中的用語,是一種通過傳心術之類的無意識層面的東西)進行的。而這個外星人是從火星那兒飛過來的。外星人對他講了下述一番話。

地球正在面臨自我毀滅的危機。而「善的力量跟惡的力量正在互相抗衡。而要拯救你們的世界,組織是極其重要的。」我們宇宙中具有高智能的生命在過去7500年來一直在不斷持續地觀察著地球。最近終於作出了要拯救地球的決定。我們的方法是:我們將把有關生命、森林以及所有令人驚愕的秘密啟示給人類。

威簾姆遜說,他在『獅子的秘密地帯』這本書中,將這些秘密的一部分說了出來。以下是他所強調的內容。自己之所以能夠發現這些秘密,是因為在祕魯山岳地帶的極高處發現了一個誰都不知道的城市,在那個城市中有一本很大的藏書。而在那兒住著一個倖存下來的原住民(這個原住民已經有了幾千歲的年齡。在長著跟我們一樣面孔的巨人趾高氣揚地行走在這顆行星上的時候,他就住在地球上了)

這本藏書的作者是將古代的記錄用當時的語言進行了翻譯,並在前言中對一位僧侶表示了謝意。此書記述了一個星人(star people),也就是人類出現以前的1800萬年前來到地球的生命,是如何幫助人類向前發展等情況的。他把記錄下來的文件埋藏在墓地和秘密的場所。

這個星人曾經幾次獲得肉體以人類偉大的指導者或預言者的面貌出現在我們地球上。比如說,埃及王阿蒙霍特普三世的王妃、其後的示巴女王、桂妮薇儿(亞瑟王之妻)、圣女贞德、其後成了預言者以赛亚的埃及王子、亞里斯多德、使徒約翰、列奧那德‧達芬奇等。所以可以將『獅子的秘密地帯』視為以古代記錄為基礎而成書的地球歷史。

威簾姆遜說,地球上曾經來過很多飛碟,其中的一個就藏在埃及的大金字塔底部。這個金字塔雖然是24000年以前建造的,而埃及學者卻認為它只不過是4500年前的產物。

責任編輯:申思茗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