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兩段婚姻 伊能靜自省5年 坦言「智慧不夠」(組圖)

發表:2019-01-04 21: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伊能靜在節目上談到自己有兩段婚姻,自省5年坦言「智慧不夠」。
伊能靜在節目上談到自己有兩段婚姻,自省5年坦言「智慧不夠」。(翻攝自YouTube)

伊能靜跟「哈林」庾澄慶曾經有過一段婚姻,兩人愛情長跑14年,於2000年時結婚,並於2002年3月產下一子(小哈利),可9年後婚姻宣告破局。2015年,伊能靜二婚嫁給小10歲的老公秦昊,近日她受訪時也講述了自己的兩段婚姻,並坦言自己「智慧不夠」。

能不能得到安全感得看自己

伊能靜最近上《魯豫有約一日行》受訪時,首度談到自己的兩段婚姻,跟前夫哈林的那段婚姻破局至今相隔近10年,她坦承:第一段婚姻時的自己還處在原生家庭造成的傷痛中,導致沒能感受到安全感,「自己還沒有那個智慧和狀態。」對於婚姻,伊能靜直言,能不能得到安全感,其實主要還是看自己。

2015年,伊能靜二婚嫁給小10歲的老公秦昊。她透露自己已經慢慢轉變心態,終於懂得活出自我的重要性。
2015年,伊能靜二婚嫁給小10歲的老公秦昊。她透露自己已經慢慢轉變心態,終於懂得活出自我的重要性。(微博擷圖)

2015年,伊能靜二婚嫁給小10歲的老公秦昊。她透露自己已經慢慢轉變心態,終於懂得活出自我的重要性,也更能接納自己,「我覺得我現在不需要被理解,而且打從心底不需要被理解了。」先前有網友曝光她素顏的憔悴照片,也坦然面對。(相關閱讀:「老態素顏照」瘋傳 伊能靜親上火線回應了 伊能靜曬34年前「極限禁忌」舊照!網友全看傻了

自省後坦言自己「智慧不夠」

回憶自己第一段的婚姻歷程,伊能靜坦言2009年結束了與哈林的婚姻之後,經歷了5年的單身時期,利用這段時間好好的面對自己,也反思到底哪裡出問題,「其實我前一段婚姻,我應該要很有安全感的,可是我那時候沒有把自己修練好,因為我還太在那個傷痛裡面,那種家庭的傷痛,跟媽媽的沒有和解,然後一直處在很緊繃的狀態裡,最後才意識到自己的根本問題就是『智慧不夠』。」

伊能靜透露自己成長過程中很缺乏父愛,小時候沒察覺,直到遇見現在的老公秦昊和公公之後,才意識到人生中一直缺少決策者,也導致自己少了一點做決定的能力。她提及自己17歲還沒成熟的年紀就開始工作,又處在演藝圈這麼複雜的環境,碰上了一個像秦昊這樣可靠的人,像抓了一個浮木,希望對方幫把我所有原生家庭的痛苦、對這個行業男女關係的困惑通通解決掉,卻沒想到已經造成了對方更沉重的壓力。

伊能靜也曾在《超級演說家》爆料秦昊吐槽她:「有病要治」,指她這樣的想法只會讓自己遇到兩種人,一種是跟著她一起哭哭啼啼的人,另一種則是當她的醫生,但秦昊表示:自己並不想當這兩種人,只想當個普通人、找個另一半成家。最後也因為秦昊的這番話徹底點醒了伊能靜,讓她從傷痛走出,勇敢迎接下一段婚姻。

哈林於今年父親節時罕見的PO全家福,並吐露當爸爸的心聲。
哈林於2018年父親節時罕見的PO出全家福,並吐露當爸爸的心聲。(圖片來源:庾澄慶微博擷圖)

哈林與民視女主播重組幸福家庭

離婚後的哈林單身多年,2年前與相差14歲的民視女主播相戀並低調完婚,隔年就迎來女兒「哈密瓜」,寶貝愛女才剛滿週歲,去年11月又火速產下射手座的男寶寶,湊成「好」字。哈林開心表示:「這部分要感謝老天爺,我知道很多人沒有這麼容易、過程很辛苦,老天真的很照顧我,非常感恩」。(相關閱讀:57歲「哈林」報喜 主播妻子順利產下男寶寶

臺灣藝人伊能靜與前夫庾澄慶的兒子「小哈利」,已經長大16歲了。
臺灣藝人伊能靜與前夫庾澄慶的兒子「小哈利」,已經16歲了。(圖片來源:伊能靜IG擷圖)

相愛不相害,放下、放過、展望未來

回顧伊能靜與前夫庾澄慶過往兩人的愛情,長跑14年,加上9年的婚姻歷程,兩人糾纏了20多年,無奈情斷,好在離婚後的兩人各自有了新的家庭與感情歸宿。11月份時,傳出兒子小哈利健康出狀況,伊能靜PO文表示:「無論有什麼聲音,都不會口出惡言。20多年青春都不易,孩子也大了,我希望他知道,他有世間最美好的父母。各位媒體,依然如七年前,一切以男方說法為準。我現在和秦先生生活平靜,孩子也健康成長,如果媒體扭曲的目的是讓孩子覺得有一個壞母親,小王子只會更疼愛我。相愛不相害,放下、放過、展望未來。」(相關閱讀:伊能靜崩潰了 16歲兒小哈利健康出狀況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