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靴還是平民靴 第一夫人穿搭引爆網路真相(組圖)

發表:2019-01-01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尼婭
2018年12月26日,美國總統川普與第一夫人梅拉尼婭飛行1萬多公里、單程11個小時來到伊拉克美軍基地,為美軍帶去聖誕祝福(圖片來源:SAUL LOEB / AFP /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1月1日訊】(看中國記者憶文綜合報導)知名電視評論員博澤爾(Brent Bozell)與多倫多TSN 1050-AM廣播「TSN Drive」聯合主持人格雷厄姆(Tim Graham)共同撰文表示,一些美國媒體對第一夫人梅拉尼婭的報導採取了雙重標準。

文章說,此前,一些美國媒體抨擊川普(特朗普)總統未能訪問在戰爭地區的美國軍人。然後在聖誕之夜,川普總統與第一夫人梅拉尼婭(Melania)飛行1萬多公里、單程11個小時來到伊拉克。那裡的美國軍人為之歡呼。所以這些媒體就改口抨擊川普在「讓美國再次偉大」的帽子上簽名,說那是尋求「競選」。但那些帽子是美國大兵的,而不是川普帶去的。

接下來,12月26日雅虎的獨家新聞出現在全美各地的手機上,其標題是《梅拉尼婭到訪美軍 因穿天柏蘭(Timberland)靴子受嘲》,一個名叫賈事奇(Kerry Justich)的時尚作家報導了她的發現:全國至少有幾個人認為梅拉尼婭穿的靴子是不可接受的。該靴子價值不超過200美元。賈事奇在雅虎的文章中說,「一些推特用戶將天柏蘭靴子稱作是脫節選擇。」

「第一夫人穿著堅固的美國製造的靴子到訪軍隊,這在某種程度上甚至會被效仿,」博澤爾和格雷厄姆表示。他們也批評說,當一位自由主義作家使用「一些人」或「很多人」時,其實只代表了作者自己。

他們瀏覽了發推文批評梅拉尼婭靴子的人士,發現那些人推特個人賬戶標籤非常有共性,有的是「把他們選下去」(Vote Them Out),有的是黑命貴(Black Lives Matter)。

如果說天柏蘭平民靴子是「脫節」的,那麼媒體對前第一夫人米歇爾.歐巴馬(Michelle Obama)的靴子又持何種標準呢?

前第一夫人米歇爾.歐巴馬(Michelle Obama)
2018年12月19日,前第一夫人米歇爾.歐巴馬(Michelle Obama)穿著知名設計師的閃光金靴,出席個人售書活動(圖片來源:Dia Dipasupil / Getty Images)

就在此前的一個星期,米歇爾穿著知名設計師的閃光金靴,出席了個人售書活動。雅虎新聞的同一位作者對米歇爾的天價靴發表了截然相反的文章,標題是《人們對米歇爾.歐巴馬3,900美元的靴子驚艷不已》,對米歇爾「無可挑剔」的時尚品位進行了盛讚。

然而在2017年9月1日,商業內幕刊登加拿大媒體人泰勒(Kate Taylor)的文章用三次不同場合對比了兩位美國第一夫人在服裝和鞋子上的花銷,並批評梅拉尼婭比米歇爾的花費昂貴。

文章稱,梅拉尼婭在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上發表演講,她穿的Roksanda禮服價值2,190美金,搭配的Christian Louboutin高跟鞋價值675美金。

與之對比,米歇爾在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上的身穿價值995美元的Christian Siriano連衣裙和675美元金屬色Jimmy Choo高跟鞋。米歇爾當天發表了《他們走低 我們走高》的演講。

其實兩位第一夫人的置裝費對於普通美國人來說,都是高昂的,也是可以理解的。但這些截然相反的報導也表明,自由派媒體人真正的評判標準不是價格的高低。

那麼梅拉尼婭的時尚品位如何呢?據說,梅拉尼婭在2017年總統就職典禮舞會上的禮服,是她本人與法國名設計師赫爾韋.皮耶(HervéPierre)一起合作完成,而那套禮服已經捐贈給美國國家歷史博物館。此外,商業內幕報導說,她穿那款Roksanda禮服在其演講後不到一小時售罄。

博澤爾和格雷厄姆表示,現在的第一夫人梅拉尼婭出生在前共產主義國家南斯拉夫,她才是真正代表平民的第一夫人。而自由主義者嘲笑梅拉尼婭只是因為她嫁給了川普、是他的妻子。

事實上,川普總統夫婦在花費納稅人的錢時,是謹慎的。福克斯新聞報導,據白宮送到國會的一份文件,梅拉尼婭在白宮東廳僱用的職員人數是4人,是為前任僱用人數16人的四分之一。梅拉尼婭每年支付的薪資總額為486,700美元,比米歇爾支出的124萬美元,節約開支約達76萬美元。

川普在大選期間表示,一旦當選總統將不拿薪水,會把40萬美元的總統年薪全部捐出。他真的這樣做了,沒有領過一分錢薪水。而美國小企業管理局、國家公園管理局等單位收到他的捐助。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