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西洋娛樂 年度十大新聞總盤點(組圖)

發表:2018-12-24 12: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8西洋娛樂年度十大新聞總盤點
盤點2018西洋娛樂年度10大新聞。(圖片來源:Getty Images/視頻擷圖/維基百科)

盤點2018西洋娛樂圈,從去年 哈维・温斯坦性侵醜聞開始,好萊塢反性騷效應持續發酵,眾星在大型典禮上穿黑色禮服無聲抗議,「#MeToo」風潮也吹進歐洲,也在亞洲引起注意。另外,2018也有名人相繼離世,「小紅莓合唱團」主唱桃樂絲在浴室溺斃,節目主持人安東尼波登、DJ艾維奇自縊身亡,「漫威之父」史丹李病逝成絕響,留給觀眾無限傷痛。(相關閱讀:性騷擾醜聞重創 溫斯坦影業申請破產

艾希亞性侵少年受害人變加害人

法國導演盧貝松遭控曾在巴黎飯店內下藥迷姦女星。
法國導演盧貝松遭控曾在巴黎飯店內下藥迷姦女星。(圖片來源:Pascal Le Segretain/Getty Images) 

「#MeToo」起於女星艾希亞阿基多出面控訴遭 哈维・温斯坦侵犯,算是好萊塢MeToo」重要推手,鼓舞不少受害者發聲。但她8月也遭控5年前性侵未成年男演員,讓對方留下心靈創傷,受害者反變加害者。

而盧貝松遭控曾在巴黎飯店內下藥迷姦女星,他雖透過律師否認,但自捲入醜聞後,又有4名受害者陸續控訴曾被伸過魔爪,從演員到幕後工作人員都有。(相關閱讀:法國影壇大震撼 導演盧貝松遭控「迷姦」女星

導演岡恩戀童言論驚世被迪士尼開除

導演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因不當言論被迪士尼影業開除。
導演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因不當言論被迪士尼影業開除。(圖片來源:Gage Skidmore/CC BY-SA 3.0/維基百科)

至於《星際異攻隊》系列導演詹姆斯·岡恩10年前在推特上的爭議言論被翻出,包含強暴兒童、戀童癖等言論引非議,儘管岡恩隨後刪除言論,也對過去「扭曲的幽默感」道歉,可是事件越演越烈,迪士尼影業只好斷捨離將他開除。

小紅莓主唱驟逝酒醉溺斃浴缸

「小紅莓」主唱桃樂絲於倫敦驟逝,享年46歲。
「小紅莓」主唱桃樂絲於倫敦驟逝,享年46歲。(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愛爾蘭搖滾天團「小紅莓合唱團」主唱桃樂絲1月驟逝,享年46歲,驗屍報告在8個月後出爐,法院裁判死因是「悲劇式的意外」,桃樂絲因在飯店內飲酒過量,醉倒在浴缸內溺水身亡,猶如美國歌后惠特妮休斯頓的翻版。(相關閱讀:46歲小紅莓主唱桃樂絲猝逝 王菲曾翻唱《Dreams》

名人總有不為人知的壓力與悲傷,節目《波登不設限》美國主持人安東尼波登6月在法國拍攝節目期間,自縊身亡,享壽61歲。

DJ艾維奇自殺 漫威之父史丹李辭世

漫威動漫之父史丹李一手催生出蜘蛛人、鋼鐵人、雷神索爾等超級英雄角色,引領美國漫畫潮流。
漫威動漫之父史丹李一手催生出蜘蛛人、鋼鐵人、雷神索爾等超級英雄角色,引領美國漫畫潮流。
(圖片來源:Frazer Harrison/Getty Images)

瑞典DJ艾維奇走上絕路,得年28歲,家人透過聲明表示,「艾維奇一直是完美主義者,是個脆弱的藝術靈魂,但也因過度追求完美,長期以來都處在高壓狀態。」

東方武俠世界痛失巨擘金庸,西方漫威動漫之父史丹李也殞落。史丹李一手催生出蜘蛛人、鋼鐵人、雷神索爾等超級英雄角色,引領美國漫畫潮流,近年常以幽默形象「亂入」每部英雄電影,最經典「彩蛋」如今都隨他逝去成絕響。(相關閱讀:「漫威之父」辭世享壽95歲 超級英雄紛紛哀悼

亞莉安娜閃戀閃分 小賈情定海莉

小賈斯汀(右)與海莉鮑德溫復合兩個月就互許終身。
小賈斯汀(右)與海莉鮑德溫復合兩個月就互許終身。(圖片來源:視頻擷圖)

小天后亞莉安娜感情發展堪比八點檔,5月與交往2年的饒舌歌手麥克米勒分手,1個月內火速認愛諧星彼得戴維森,交往兩周就閃電訂婚,期間熬過麥克米勒用藥過量猝逝的低潮,但4個月後仍分手收場。

小賈斯汀復合了曾短暫交往過的海莉鮑德溫,熱戀兩個月後便向女方求婚並結婚,情場浪子總算定下。(相關閱讀:小賈斯汀閃電訂婚 情牽模特兒海利鮑德溫

范冰冰捲入逃稅風波被消失123天

范冰冰捲逃稅風波,神秘消失超過百日震驚外媒。
范冰冰捲逃稅風波,神秘消失超過百日震驚外媒。(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中國女星范冰冰8月捲入逃稅風波,之後人間蒸發123日,官方始終不給說法,西方媒體認為事件「荒謬又恐怖」,最後范發表聲明認錯補稅近台幣40億元,整個中國藝界陷「被修理」的寒蟬效應。(相關閱讀:補稅一個都不能少!藝人補繳高額稅金曝光

原標題:《2018西洋娛樂年度10大新聞》大導盧貝松被控迷姦名廚波登自縊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