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把父母吃破產 「世界最胖男孩」減肥200斤(組圖)

發表:2018-12-22 11: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曾經是“世界最胖男孩”的艾力亞·帕米納
曾經是“世界最胖男孩”的艾力亞·帕米納(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看中国2018年12月22日讯】話說,在物質資源如此豐富的時代,很多青少年都會面臨肥胖的問題,一位來自印尼的12歲男孩艾力亞·帕米納,曾經長時間被人認為是“世界最胖男孩”。後來有醫生出面為他進行了胃部手術進行減肥,還制定了一系列的運動減肥計畫。他終於瘦身200斤,還能夠獨立走路、踢足球和上學了。

據海外中文媒體報導,要想成為被媒體公認為是世界最胖男孩還需要一點真正的實力……來自印尼的12歲男孩艾力亞·帕米納(Arya Permana),過去飽受肥胖困擾的他體重一度超過了190公斤,比六個同齡孩子的平均體重全加起來還重。

身處肥胖時期的艾力亞每日需要無數次的瘋狂進食,渾身的脂肪使他很難行走,他也因此無法跟同齡的孩子們一樣走出家門進入學校學習。

報導稱,艾力亞的父母曾經因為他遏制不住的食欲甚至得高舉外債給他購買食材,真可謂是一個人吃窮一家人。此外,他龐大的身軀導致根本買不到合適的衣物,他每天只能穿著特製大袍子生活。

在數月之前,心懷成為職業足球運動員夢想的艾力亞最終下定決心改變整日如同癱瘓般的狀態。之後在媒體的幫助下,有醫生願意出面為他進行了胃部手術進行減肥,另外醫生還為他制定了一系列的運動減肥計畫。

艾力亞在手術的輔助和嚴格的鍛煉下,現在的他終於成功減去了將近200斤的體重。

艾力亞·帕米納穿着曾经的衣服展示减肥成果
艾力亞·帕米納穿着曾经的衣服展示减肥成果(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如今艾力亞終於可以獨立行走,還具備進行足球運動的能力,他距離自己的夢想靠近了一大步。成功減肥的他在接受採訪時說:“我現在很快樂,我可以走路,也能踢球,我比以前靈活很多。”

艾力亞的父親則在接受採訪時告訴記者說:“過去艾力亞曾是班上的尖子生,但他因為過大的體重被迫輟學,如今我很高興他能和其他的孩子一樣去學校學習知識。”

全球肥胖人口激增

據《UDN》報導,2014年全球50億成年人口中,就有6.41億人肥胖。2016年的一項全球調查顯示,肥胖成年人口比例相較1975年成長了一倍;歐洲肥胖學術研討會在發表的最新研究中警告,若肥胖率按照目前速率上升,到了2045年全球肥胖人口將占22%,而且有14%的人將罹患第二型糖尿病。

研究人員指出,健康照護體系如今「光為了治療糖尿病,就已花費了巨大金額」、「每個國家由於基因、社會、環境等不同因素會有個別差異,這就是為什麼沒有統一方式能解決這個問題。每個國家必須為自己訂定最佳政策。」

日本肥胖率極低

據《LIFE》報導,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的報告顯示,日本肥胖率2018年約為4%,是全世界肥胖率最低的國家之一,更是發達過家中最低的!法國肥胖率11%;美國則是32%。

然而全球最愛運動的是美國人,超過40%都積極參與。有趣的是日本人卻不愛運動,普遍沒有健身習慣。外國人到日本都會驚呼說:「日本街頭幾乎看不到胖子。」那為什麼會這樣呢?

首先,日本人的飲食模式為「熱量低,搭配多」、「碗碟小,八分飽」、「重早餐,外時少」。其次,他們更喜歡散步或騎自行車,擁有自行車的比率名列前茅,超過中國。第三,他們上班遇到有些道路需要上下坡,而且經常上班忙碌到沒啥時間吃飯。最後,政府立法監管上班族的腰圍,此舉也是為了醫療費用著想。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