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惟仁母怨經紀公司「拒付醫藥費」資方回應了(組圖)

發表:2018-12-21 20: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袁惟仁母親怨經紀公司「拒付醫藥費」資方回應了
袁惟仁母怨經紀公司「拒付醫藥費」資方回應了。(圖片來源:視頻擷圖)

資深音樂人袁惟仁(小胖)10月在上海跌倒撞傷頭部,導致腦溢血昏迷62天後終於返回台北榮總繼續接受治療,目前人還在加護病房,他的母親今日稍早前發出聲明,埋怨台灣的經紀公司不肯代付部分醫藥費,對此,經紀公司也做出回應予以澄清。(相關閱讀:袁惟仁病危62天返臺甦醒 暴瘦20公斤!

袁惟仁母親聲明全文:

一、袁惟仁于10月17日在上海工作期間不慎跌倒致腦溢血,緊急送往上海瑞金醫院救治,緊急手術順利後轉入重症病房觀察。病情穩定後,于12月18日轉入台北榮總醫院,繼續治療。

二、非常感謝瑞金醫院醫療小組全力搶救及協助轉院回台。感謝陳建寧老師、林隆璇老師、陳國華老師以及製作人朋友們在急難時刻,伸出援手。同樣感謝巨室音樂和「星動亞洲」節目製作組在小胖老師最危險的時候所給予的照顧和支持。感謝國台辦給與各方面的協助。感謝莫凡替他的老搭檔袁惟仁奔走集資,也感謝所有回應莫凡的好友。

三、10月在上海時,我與袁惟仁在台北的宇朕經紀公司商量可否代付部分的醫療費用時,已被宇朕拒絕。日前宇朕經紀公司所發布將會負責袁惟仁在台的醫療費用的消息,並非事實。

四、在袁惟仁接受醫療救治期間,各媒體報導均未經過當事人家屬同意,純屬不實報導。現本人鄭重聲明,並未受權予他人為代言人,一切有關袁惟仁病情發展之消息均以本人發言為準。謝謝。

被指不肯代付醫藥費 經紀公司回應了

據《蘋果日報》報導指稱,袁惟仁在上海瑞金醫院治療費用約人民幣40萬(約台幣200萬),由大陸的製作單位「星動亞洲」負責,目前轉院回台後,接受治療的費用則改由「宇朕娛樂」接手,對於袁母今發聲明怨台灣的經紀公司不肯幫忙代付部分醫藥費,「宇朕娛樂」也發文澄清並非事實:「袁母所指的上海醫療費,已由『星動亞洲』負責,因為內地的節目製作單位有保險,所以由星動亞洲理賠。」至於台北的醫療費用,「小胖老師才剛進醫院,哪來的醫療費用?如果他們有需要,站在公司立場,能盡量幫忙的一定會幫忙。」

宇朕娛樂在看到聲明後也趕緊作出解釋「袁媽媽所指的上海醫療費,已由『星動亞洲』負責,因為內地的節目製作單位有保險,所以由星動亞洲理賠,我們台灣經紀公司沒有立場去內地處理吧?」至於台北的醫療費用,「小胖老師才剛進醫院,哪來的醫療費用?如果他們有需要,站在公司立場,能盡量幫忙的一定會幫忙。」

孩子無辜受責備 陸元琪開直播喊話

陸元琪在19日開直播,希望媒體別再打擾他們母子3人。
陸元琪在19日開直播,希望媒體別再打擾他們母子3人。(圖片來源:翻攝自臉書)

據悉,袁惟仁在上海昏迷期間,其前妻陸元琪和所生的一雙兒女都有前往探視,但19日晚間,陸元琪開直播表示:因為一雙兒女掛念父親,袁惟仁返台後,每天都想探視袁惟仁,有記者甚至在孩子放學時去等他,只為了要拍到他去探視父親的畫面,但孩子去上學不斷接到記者朋友電話或私訊打擾,還讓袁惟仁家人誤會是她的孩子發媒體通告去騷擾他們,因此而受了責備,她氣憤表示自己非常心疼,才對外界喊話:要媒體記者有事想問請找袁惟仁的經紀人「不要打擾我們三個了,拜託」。(相關閱讀:袁惟仁跌倒昏迷 前妻陸元琪喊話:「給我好起來」 袁惟仁恐「半身不遂」 陸元琪:很心疼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