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充電孔「加油」?特斯拉車主糗呆了(圖)

發表:2018-12-19 15: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隨著特斯拉Tesla電動車的問世,市場逐漸擴大,但是新科技的車款設計,仍然讓許多搞不清楚。譬如,近日網路上瘋傳這麼一件有趣影片,有一位車主竟然開著特斯拉汽車,到一般加油站試圖「加油」,卻是找不到加油孔,無奈的舉動,譲後面排隊的車主笑壞了!

現埸實況

一位金髮女子,戴著太陽眼鏡,身穿桃紅色裙子,開著特斯拉汽車,進入了一般加油站。她緩慢地把車子停在自助加油機,在一旁停下來。她走出了車子,準備「加油」的時候,仔細巡視一圈車體,卻是找不到「加油孔」在哪裡?一臉疑惑的看著車子發愁!這時等在後面的車主和友人,在後面看到她的模樣,已經意會「問題」而狂笑不止。

然後這名女車主突然很高興的打開了充電孔,以為那是加油孔吧!隨手拿起加油槍,準備加油,只是無論怎「硬插」加油孔,都無法打開注入油。她只好回到車內,遍尋能打開油箱的按鈕,沒有想到卻是意外打開了後車廂。

女車主很慌張的趕快關上後車廂,手足無措。後方車主更是笑到失控狀態,直到女車主拿出手機要找人求救時,後方車主的友人,才急忙上前解危。女車主頓時恍然大悟,尷尬不已,隨即開車離開了。

網友熱議與反應

看到影片的網友們,都為特斯拉女車主,有趣的舉動逗樂了!紛紛表示:「我無法停止大笑」、「怎麼能夠有人買了特斯拉卻不知道它是電動車?」、「我無法理解笨蛋怎麼買得起這麼昂貴的車。」但是也有人同情她表示,這名女車主,有可能是向家人借車或是租車,才會不知道特斯拉電動車是如何加油的。

另一方面,也有網友跳出批評,拍攝影片的後方車主,只顧著偷笑,沒有即刻上前幫忙解圍,實在不應該,因為萬一女車主誤按油槍,油漏出來引發爆炸,那才是最危險的事情。幸災樂禍使不得!

特斯拉如何充電

特斯拉電動車屬綠能科技,兼具潔能與節能的特性,前景看好。現在,特斯拉已經生產四款車型Tesla Roadster、Tesla Model S、Tesla Model X及Tesla Model 3。有多種充電方式:

1、在家充電,是最簡便的方法。只要回家後把特斯拉直接接上電源,隔日清晨即可完成充電。家中充電自然是只要付電費就好了。

2、車子到超級充電站充電。最適合家中沒有特斯拉充電裝置,或是長途開車的車主。特斯拉的「超級充電站」幾分鐘就可以讓車子充滿電力,大約充20分鐘就足夠跑150~180公里。

3、特斯拉「目的地充電計畫」充電,目前也有愈來愈多的地方,百貨公司、旅館和餐廳等陸續加入特斯拉「目的地充電計畫」,增多充電站。如果是目的地充電則不用錢(或是付停車費,因為很多目的地充電是設在百貨停車位上)。充電速度較慢,充電速度大約是一小時50~60公里。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