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總統老布希的遺體將陳列在國會大廈以供瞻仰(圖)

發表:2018-12-03 06: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任總統老布希的遺體將陳列在國會大廈以供瞻仰
美國前總統老布希(圖片來源:美國之音)

【看中國2018年12月3日訊】美國前總統老布希的遺體將從12月3日週一晚間起陳放在美國國會的圓形大廳,供美國民眾瞻仰這位第41任總統。 

國會大廈將在週三早些時候對重要人士和公眾開放,前來瞻仰的訪問者將被允許走過布希的靈柩。老布希上週五晚在他的家鄉德克薩斯州去世,享年94歲,此前他的健康狀況多年來都在惡化。 

老布希曾在1989年至1993年擔任過一屆美國總統。週三,華盛頓的國家大教堂將為他舉辦一場國葬。之後,他將在德州的總統圖書館被下葬。 

白宮週六宣布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將參加葬禮。 

在一條推特評論中,川普說:「喬治·H·W·布希度過了一段長久、成功、美麗的人生。每次和他在一起,我都能看到他對生活的喜悅和對家庭的榮耀。他的成就從始至終都非常偉大。他是一位令人讚嘆的人,所有人都會懷念他的。 

白宮新聞發言人桑德斯在一份聲明中表示下週三將是全國哀悼日,白宮的國旗已經降半旗以表示對布希的尊重。 

聲明表示:「總統和第一夫人昨晚得知了喬治·H·W·布希總統的去世。川普總統計畫今早與喬治·W·布希通話,表達他個人、第一夫人以及全國人民的哀悼。一場國葬已經在一切支持和尊敬中被安排好了。總統將把12月5日週三定為全國哀悼日。他和第一夫人將參加在華盛頓國家大教堂舉行的葬禮。」 

紐約證券交易市場表示將在下週三關閉以表達對布希的尊敬。 

國葬一般只為現任或前任總統以及其他由總統指定的官員舉行。 

網站信息顯示,國葬一般長達7至10天,包含三個階段:去世官員所在州舉行儀式;華盛頓舉行儀式;隨後在官員去世前指定的州或被埋葬的州舉行儀式。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