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禎瘦身甩肉41公斤 勵志秘密大公開(圖)

發表:2018-12-03 22: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33歳女星小禎胡盈禎,臺灣知名主持人胡瓜的女兒),在幾年前因為生病的關係,整個身材都變胖,身體過重,健康猛拉警報,終於下定決心瘦身,找回健康與自信。僅一年時間,就從圓滾滾的身材,變回竹竿美女,狠甩41公斤肥肉,連她自己都不敢相信,笑著說自己也忘了從前的樣子。當然,小禎勵志瘦身的過程,可真的不簡單呢!


小禎分享瘦身前後比照圖,驚人差距竟然這麼大。(圖片來源:胡小禎臉書)

臉書分享瘦身前後比照圖

小禎30日在臉書她Po出一組瘦身前後比照圖,驚人差距竟然這麼大,看著一年前照片的自己,比照現在的身材,小禎自己都難以置信。她忍不住驚呼,「看著一年前、一年後的照片,哇∼差別好大!都忘了以前的樣子∼繼續努力」,在臉書上網友都紛紛留言鼓勵她,「好棒的轉變」、「真的感覺差很多」、「很開心妳變漂亮」、「看到小禎的改變,也是我們努力變更好的動力」。


小禎恢復美麗又苗條的身材,不僅身體健康也變得更有自信了。(圖片來源:胡小禎臉書)

瘦身挑戰 用哪些方法做到的

小禎同時也大方的分享,她如何在一年內瘦身成功,恢復模特兒身材。其實瘦身秘密就靠著調整飲食、運動排汗及戒酒。尤其更要注意「晚上不吃澱粉」、「細嚼慢嚥」、「不可過度節食」等細節。小禎恢復美麗又苗條的身材,不僅身體健康也變得更有自信了。

小禎在演出《實習醫師鬥格》,知道劇中與張雁名拚攀岩,因為持續有在健身房運動,體力也變好了,所以要攀岩一點也難不倒她,竟然喊「簡單」!一場戲下來,張雁名速度非常快又敏捷,幾秒中就爬到了4層樓的高度,跟小禎不分上下,讓人看的目不轉睛,精彩萬分。


歷經婚姻的風波,小禎選擇勇敢面自己的人生。(圖片來源:胡小禎臉書)

快樂做自己 勇敢面對人生

週六(1日)小禎出席阿華田飲品活動時,據媒體報導,小禎透露她將在下週34歲生日(9日)時,與演藝圈好友到越南旅遊,包括美鳳姊、寶媽、瓜哥、佩甄、甄莉姊,還有很多朋友大約有35個人。旁人問她,李進良會不會隨行?小禎立即回答:「幹嘛找他?我們每年生日都是跟自己好朋友一起。」

歷經婚姻的風波,小禎選擇勇敢面自己的人生。日前雖然被拍到,她與丁春霆(丁春誠的哥哥),一起吃飯。她也再次澄清只是誤會一場,她説她很愛運動,常常會跟健身房許多朋友一起吃飯,怎麼只講成我們二個人而已。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