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找到馬航MH370殘骸?家屬要求進行搜索(圖)

發表:2018-12-03 06: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馬來西亞航空公司管理員Patrick Gomes的妻子,及乘客Anne Daisy的女兒Grace Subathirai Nathan(L),展示飛機碎片
馬來西亞航空公司管理員Patrick Gomes的妻子及乘客Anne Daisy的女兒Grace Subathirai Nathan(L),展示飛機碎片。(圖片來源:MOHD RASFAN/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12月2日訊】2014年,馬來西亞航空公司MH370班機從吉隆坡飛往北京途中離奇失蹤,導致機上239名人員至今仍然下落不明。11月30日已經正式解散該案調查小組,但也引起罹難者家屬不滿,並拿著多片碎片要求重新搜索失蹤客機

在調查小組解散之後,以後相關工作將交由馬來西亞航空器事故調查局來負責。11月30日早上,家屬拿著5片據稱為馬航MH370殘骸的碎片召開記者會,並請求各界金援此失蹤案的搜救任務,更向政府喊話稱,希望不要停止尋找MH370客機。

根據《大眾新聞》報導指出,有一位失蹤乘客的女兒內森(Grace Nathan),她指著發現的殘骸稱,我們找到了碎片,這個標籤還可以看得清楚,應該是飛機的地板。因此,不該停止搜索行動。

內森建議當局應該往沙堆或非洲海域方面進行搜尋,為何要對殘骸證據視而不見呢?應該將它當作拼圖遊戲,一片片湊出真相。而且還有許多私人公司皆願意金援搜索任務,所以不應該放棄的。

據悉,已經自世界各地蒐集到將近30多件的飛機碎片,可是經檢驗後只有3片確定屬於馬航MH370班機的殘骸。而內森與其他家屬在記者會上,將後來尋找到的5片碎片一併交給馬來西亞交通部長陸兆福(Anthony Loke)。

陸兆福表示,如果碎片經過調查人員查證,確為馬航MH370班機的殘骸,而且有可靠的證據確定飛機所在位置,則政府就會繼續進行搜索。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