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連載】花黨經費搞傳銷 曾延生郭沫若九江鬧事(圖)

中共大太監曾慶紅家史(二)

作者:屠龍、夢圓 發表:2018-11-21 10: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大太監曾慶紅家史。
中共大太監曾慶紅家史。(看中國合成圖)

接上文:【獨家連載】上海花天酒地 窮癟三娶時髦女青年

傳銷

「五卅暴亂」被平息後,曾延生帶著老婆跑回老家吉安避風頭,在南昌還「公款旅遊」了一把,並聲稱自己在那裡「向各界人民陳述帝國主義製造『五卅』慘案真相」,當然這理由是編造給上頭聽的,要不怎麼報銷?

能夠花著「黨的經費」,回家「省親」,曾延生自然出手比較闊綽。看到他出手闊綽,還領著一個年輕時髦的媳婦,回家來看老爸和弟弟們,鄉親們覺得他在外邊「發達了」。

雖然能拿點小錢,但曾延生明白,自己現在還是個小打雜的。中共這個組織就像傳銷,「組織」越大,越能掙到更多的錢,第一步就是殺熟,先把自己的家人拉成自己的下線。他把什麼「那熊那兒」的鬼話跟家人和鄉親們重複了一遍又一遍,可鄉裏的人根本不信他那套,沒辦法,只好到鄰村找了幫痞子,成立了一個什麼「覺群社」。

接下來他還給家人封官,老爸被任命為「吉安縣交通站站長」,這個交通站就曾秀才一個人,實際是站長兼交通員。曾洛生被任命負責組織農民協會的工作,其實就是把村裡的痞子混混組織起來,在黨的領導下對勤勞致富的其他鄉親進行打砸搶。

1925年10月,曾延生重返上海大學,因為「五卅」運動中遊行的時候嗓門兒大,被派往隸屬上海區委的中共引翔港部委會任傳宣委員。從頭銜上看,他還是個小打雜的。

造反

經過多年戰亂,新成立的中華民國仍然軍閥割據,都想稱霸中國,戰火連綿不斷,百姓生活動盪,國家更難發展。為達成統一大業,不再讓軍閥危害地方,蔣介石的國民革命軍揮師北伐。

根據曾家的網站,1926年11月4日,北伐軍攻克九江,曾延生被中共派往九江當書記。他媳婦蔣競英被任命為九江地委婦女運動委員會黨團書記。儘管曾延生是個「書記」,還是個小書記,責任主要還是打雜。

和曾延生結婚後,隨著「革命熱度」冷卻,蔣競英發現了曾延生的諸多缺點,尤其是那股土腥味,讓她實在受不了。習慣了大上海的蔣競英不願意去那土裡土氣的地方生活,到曾家的省親讓她更確認了這一點,於是她決定留在上海生活。

中共組織罷工遊行不是在軍閥統治區,反而是在北伐軍剛剛攻佔,立足未穩的九江。曾延生去九江也不是為了慶祝北伐軍攻克九江,而是去搗亂。當然組織鬧事還輪不到他,當時負責鬧事的是中共的大佬劉少奇和李立三。

曾延生到了九江就沒有閑著,根據劉少奇和李立三的指示,在南潯鐵路、文興紗廠、輪船碼頭、九江第六師範和郊區的黃老門、馬回嶺、港口等農村到處傳銷共產主義,成立中共的基層傳銷機構,準備鬧事。

為了有個立腳點,曾延生又申請「經費」開設了「九江書店」,作為中共秘密據點,指令弟弟曾炳生做老闆,給弟弟也順便找了份白拿錢的工作。

在中共的挑唆下,從1926年12月26日起,九江的英商太古、怡和、日清公司的碼頭工人,以要求增加工資改善待遇為由罷工。中共歷史上把其標榜為「反帝愛國運動」的「九江工人大罷工」。可奇怪的是這日子正好是西人聖誕節放假,當時到底是罷工還是休假,很難說。

中國人都知道,外企的待遇本來就不差,人都要吃飯,所以很多工人都對罷工沒興趣。因為中共這群小流氓太難惹,一般的工人對這個所謂的罷工也是哼哈敷衍,誰也不願意找那個麻煩,再把在外資企業打工的機會丟了。

1927年1月3日,聖誕新年剛過,九江稅務司雇工回去上班。這下中共急了,一部分鬧事的痞子到人家上班的地方鬧事,雙方發生衝突,英國水兵在租界開槍嚇散了小痞子們。1月6日上午,中共再次組織鬧事,衝突中工人吳宜山當場斃命,數名工人身負重傷,釀成了「一・六慘案」。

中共正愁鬧市找不到藉口,這回可正中下懷。曾延生趕緊以中共九江地委名義,通過九江市黨部召開「非法集會」,挑動極端民族主義情緒。他又像在「五卅暴亂」中那樣,帶著收買的一些社會閑散人員高呼口號,衝進租界,驅逐毆打英國僑民和水兵,還代替國民政府成立了「九江市對英外交行動委員會」,發表「九江市對英外交行動委員會宣言」。

1927年2月19日,英國為保護僑民的安全,撤出了九江租界。

可是地方上的百姓和行會組織等可受不了中共這麼折騰,更要命的是中共對國民政府是取而代之,成立了合法政府以外的一套執政系統,這個系統內大都是地痞流氓當家,到處向地方徵收保護費,破壞社會秩序。1927年3月17日,地方上的一些團體組織起來搗毀「九江市中共黨部」,衝突中曹炳元等小痞子被誤傷斃命。

曾延生賊喊捉賊,以捕捉凶手為名在九江全城製造紅色恐怖。中共的筆桿子郭沫若還專程從安慶潛回九江,專門寫下了《請看今日之蔣介石》,在全國挑動民族和反政府的情緒。4月4日,曾延生和九江中共地委帶著一幫痞子,搗毀了九江縣國民黨黨部!

按說抓凶手應該警察負責,不知道關這批小痞子甚麼事,他們這行為,輕了說是擾亂社會秩序,製造動亂,重了說那就是謀反叛逆,破壞國家統一大業,或者叫「顛覆國家政權罪」。

與此同時,劉少奇和李立三這兩個中共大佬也都沒閑著,北伐軍進南京,中共「流氓無產者」們都跟著到那裡鬧事,他們煽動痞子流氓去搶劫外國人,造成外國僑民死亡,人數為英國2人,美、法、日、意各1人。美國受傷3人,英、日各2人受傷,北伐軍的將領們都睜隻眼閉隻眼。那個時候國共合作,北伐軍高層裡都有很多中共的特務。當時右江軍司令程潛就是一個,後來他「投降」中共,拱手把湖南全境送給中共。

當時,美國領事戴維斯被困在一個小島上,被迫給美國軍艦發了求救信號,於是美國軍艦炮轟南京,造成36至39人死亡,傷數十人。為了支持小痞子鬧事,程潛的右江軍還發炮還擊,打死了英國水兵。事情鬧的太大了,中共也不敢擔責任,於是程潛就騙蔣介石說那些事情是當時北伐軍統一中國的敵人——「軍閥餘孽」幹的。

這事情國際影響實在是太壞了,北伐需要錢,需要世界各國人民的支持,可中共卻幹出這種事情來!蔣介石實在太忙,實在是沒有工夫理睬中共。在他腦子裏,還有那麼多硬仗要打,中國統一大業還沒有完成。可是現在看來,這事情不管不行了,這樣下去,別說打軍閥、統一中國,就連現在攻佔下的城市都會民不聊生。於是他作出了決定,結束國共合作,開始從國民黨內部「清共」,並且要對中共成員中有犯罪行為的予以追究。

(未完待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