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重大黑幕 傳301醫院轉隸「南下」遭批瞎折騰(圖)

作者:李文隆 發表:2018-11-06 02: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軍改遭遇阻力。
中共軍改遭遇阻力。(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11月6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文隆綜合報導)中共軍改持續進行,不過在軍隊停止經商,特別是軍屬醫院的改革中卻出現一些反對聲音。日前曝出軍方總醫院(即俗稱的301醫院)被轉隸「南下」武漢,引起一些質疑。中共的軍隊經商中,醫院被指大量涉及與高官權貴有關的器官移植業務,甚至是「活摘器官」罪惡。

傳301醫院「南下」轉隸武漢聯勤保障基地遭遇牢騷

11月5日,《多維網》報導,有消息指,中國軍方總醫院,亦即俗稱的301醫院,隸屬單位從原總後勤部劃歸總部位於武漢的聯勤保障基地。而原軍兵種醫院在改革後,已均隸屬301醫院。

據報,面對這一改革,有軍方體制內人士在社交媒體發牢騷,稱醫院改革是「一通亂改」,認為軍兵種醫院有很多特色,劃給301醫院,301醫院又劃給武漢聯勤保障基地,純屬瞎折騰。

據悉,武漢聯勤保障基地是中共此次軍改新成立的後勤保障機構,由原總後勤部拆分而來,目前下設五個聯勤保障中心,總部位於武漢,保障五大戰區後勤。

軍屬醫院改革遇牢騷,證實中共軍改遭遇阻力。

此前,在禁止軍隊經商工作方面所遇到的阻力也驚動了中南海。

今年6月11日,中共辦公廳、中共軍委辦公廳發布了與禁止軍隊經商的重件。文件要求在年底前完成這一重任。

但官媒新華社曾報導過,禁止軍隊經商初步將在2018年6月前完成。7月31日,習近平在政治局會議專門就此提要求稱「不開口子、不打折扣、不搞變通」。外界認為,這意味著這項軍改任務遇阻。

在官方新華社2017年5月31日的一篇報導中,國防大學教授姜魯鳴在接受專訪時曾透露,軍隊改革或多或少觸及部分單位、部門和個人的利益,引起一些不理解。

涉重大黑幕傳301醫院轉隸「南下」遭批瞎折騰
中共軍方總醫院(即俗稱的301醫院)。(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中共軍方醫院利益鏈涉重大黑幕 301醫院傳為權貴器官特供基地

中共軍隊經商中歷來還有極隱秘的部分,除了涉軍火生意,軍隊醫院還被指涉秘密盜賣人體器官發財。

香港《蘋果日報》2015年3月7日曾報導,前301軍醫院外科部主任蔣彥永曾提到,軍方醫院普遍存在擅自移植、買賣死囚器官的違法行為。這些勾當經濟效益很高。

根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2016年1月發表的《對中共大量活摘器官的調查報告》指出,中共軍隊武警醫院系統大量參與「活摘器官」,主體器官來源非常可能是數百萬被非法抓捕的法輪功學員。而據大紀元等海外媒體指稱,這「活摘器官」實質上至今還在進行。

國際組織「自由之家」在2017年2月28日發布的中國宗教自由報告中指出:「可靠證據顯示,從2000年初開始,法輪功學員被大規模摘取器官而被殺害。並且,有理由相信這樣的器官濫用行為還在繼續。」

301醫院被指為涉嫌活摘器官罪行醫院之一。日媒曾曝該院是高層政要治療地,守衛森嚴。

日本ZAKZAK網站2017年7月28日曾報導,中共軍隊總醫院(即301醫院)是中共中央的重要保健基地,在這裡聚集了一大批曾留學美國哈佛等高等學府的醫師和護理人才。

報導說,這所醫院是具有先進的臟器移植技術的醫療機構,心臟外科主任等管理人員都是在日本學習過機器人手術技術的醫師。這裡也是中國第一所可以進行機器人手術的醫院。

報導稱,許多中共前政要都曾在這裡接受治療和保健。軍方守衛森嚴,一旦中共高層人員送到這裡,將封鎖醫院周邊所有的道路。

其中,301醫院中的「元帥樓」被指是為中共政要提供治療和修養的特別處所,極具神秘色彩,一般人無法接近和進入。

而綜合海外多家媒體報導指出,近年來在海內外被曝光的中共器官移植黑幕顯示,不少西方政要、海外富豪等紛紛成為「特供」器官的對象,只不過中共的高官權貴更是器官「特供」的對象。

這些與高官權貴有關的器官移植,往往在政府或軍方背景的醫院隱秘進行。301醫院就被「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指是涉嫌活摘器官罪行的醫院之一。

2014年10月28日,海外「追查國際」發布《中共軍隊和武警系統100家醫院涉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2098名醫務人員的追查名單》。301醫院也明列在追查名單中。

報告指出:「中共軍隊總醫院(301醫院)是三級甲等醫院。2007年5月23日,該院是衛生部指定開展肝移植、腎移植的醫院。腎移植:1977年至2009年8月,該院至少實施2159例腎移植。肝移植:肝臟移植中心已完成了屍肝移植近500例,活體移植90餘例。角膜移植:1993年至2003年間,該院實施212例(224眼)穿透性角膜移植。1996年12月到2005年6月,該院實施玻璃體視網膜手術聯合穿透性角膜移植18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