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做人的機會誰想當狗?」中國青年再挺台灣(視頻)

作者:明思 發表:2018-11-05 13: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旅居美國的中國青年因暢談兩岸政治爆紅。
旅居美國的中國青年因暢談兩岸政治爆紅。(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国2018年11月5日讯】(看中國記者明思綜合報導)來自中國江蘇、目前在美國加州的一位年輕人,因為日前發表兩岸政治觀點,引爆台海兩岸關注熱捧,但也引來不少中國網友的漫罵與威脅。

除了被肉搜外,還有中國公安找到他家裡去,而他的家人及親朋好友紛紛勸他刪影片道歉。該青年原本計畫近期返回中國,最後決定留在美國尋求政治庇護。

11月4日,他在推特發文表示,「我現在安全」,並重申自己支持臺灣的自由民主,「獨裁才是禍害,有做人的機會誰想當狗?」

據雅虎稱,Youtube頻道「Vlog心聲」日前發表評論影片,客觀分析臺灣與大陸的關係,並暢談民主自由,被多家媒體報導後引發廣泛關注,短短几天點擊就超過28萬。

但令他始料不及的是,視頻在國內引發大麻煩,許多「愛國者」網軍對他大肆漫罵威脅,甚至連他的姓名、住址、電話,過去的「行動軌跡」等個人隱私都被人肉搜索。

許多海外網友都擔心他回國會遭遇不測,他前天於推特報平安,稱目前人在加州洛杉磯,並感謝大家對他的關心。

4日他再度到推特發表言論,支持臺灣自由民主,不被中國獨裁統一,「當中國成為自由世界的一部分,臺灣獨立不獨立都不重要了,就像北美的美國加拿大,和一個國家沒什麼區別。」

他更直言,「等到大陸自由後,臺灣交給2300萬人決定去留吧!」「獨裁才是禍害,有做人的機會,誰想當狗?」

大批網友紛紛湧入留言,「小夥子,支持你,你是好樣的!大陸的共殘黨才是漢奸,共殘黨是獨裁暴政流氓政府。」「支持你兄弟!講的好!繼續下去,為了中國同胞的自由!啟蒙更多的人,有良知的中國人都會站在你這邊的。」「中國覺醒的年輕一代,為你點讚。」

也有許多擔心他的網友寫道,「你不能回國,國內除了不許說真話,還有大批五毛黨與政府一起維穩中國人,就是怕中國人知道真相。外國大學的中國留學生說話不留神都會被領事館通知國內家長。」

「中國人在國內沒有言論自由,你回國肯定就是定煽顛罪被刑拘到死,說不定器官會被賣掉,總之就是會消失,像很多失蹤的人一樣,永遠不要回來,直到變天,真心為你好啊!」

另外,這位青年近日也在youtube頻道《Vlog心聲》上傳新影片,分享對於美國中期選舉的感觸,感嘆在自己的國家(中國)都沒有投票權。

青年說,「經常有人說西方的民主是假的,你看看這些被翻譯成20多種語言文字的選舉資料,這才是實實在在的民主。」

「中國連假的民主都沒有」,他感嘆,就算國家領導人層級太高,一時之間無法用選舉,「但縣長、市長、那怕是村長應該可以選,可以直接投票了嘛!」

他還提到,有人說中國人素質低,但美國200多年前就有選舉,「我就不相信美國200多年前比我們中國現在素質高,200多年前美國還有奴隸制的,還有奴隸呢!人家就搞選舉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