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歲港星藍潔瑛驚傳暴斃 住所傳惡臭才被發現!(組圖)

發表:2018-11-03 10: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港星藍潔瑛今(3)日凌晨被發現暴斃於自家住所,享年55歲。
港星藍潔瑛今(3)日凌晨被發現暴斃於自家住所,享年55歲。(圖片來源:《義不容情》劇照擷圖合成)

港星藍潔瑛今(3)日凌晨被發現暴斃於自家住所,享年55歲。據港媒報導,一名雷姓女友人在3日00:24向警方報案,指稱:由於屋內傳出電視機的噪音,但藍潔瑛卻遲遲未應門,且屋內傳出陣陣惡臭異味,才報警破門而入,待警方進入屋內後,發現藍潔瑛倒臥地上,並證實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無須送往醫院。警方表明:該事件無可疑之處,將案件列作「發現屍體」處理,稍後將驗屍以確認確切死因。

藍潔瑛曾被譽為「靚絕五台山」。
藍潔瑛曾被譽為「靚絕五台山」。(圖片來源:劇照擷圖合成)

藍潔瑛出生於1963年4月27日,1983年投考第12期無綫電視藝員訓練班,同期還有劉嘉玲、吳君如、劉青雲及曾華倩等知名藝人。長相甜美的藍潔瑛最初星途燦爛,先後在《K-100》、《430穿梭機》擔任主持,之後又出演《義不容情》及《大時代》等多部劇集的女主角,演技再獲觀眾肯定,更成為「十大電視藝人」,曾被譽為5大電視及電台的最美女星,有「靚絕五台山」之稱。

1995年,藍潔瑛還曾在周星馳電影《大話西遊》中扮演「蜘蛛精」春三十娘一角,其美麗的倩影至今仍深深烙印在觀眾腦海裡,據悉,《大話西遊》亦是藍潔瑛的電影代表作,只是該片上映之後不久,藍潔瑛便逐漸淡出娛樂圈。

55歲港星藍潔瑛驚傳暴斃住所傳惡臭才被發現!
1995年,藍潔瑛在周星馳電影《大話西遊》中扮演「蜘蛛精」春三十娘一角的美麗倩影,至今仍深烙在觀眾腦海裡。
(圖片來源:影視擷圖)

1998年9月,藍潔瑛因為車禍失事翻車,導致手部受傷且頸部遭受震盪,此後便不斷傳出她精神狀態出現問題。1999年,藍潔瑛雙親過世,她因不堪打擊而服用過量藥物,腦子產生幻覺,之後被送進精神病院。至90年代後期,有傳藍潔瑛是因被知名男藝人性侵,才導致其精神狀況出現問題。

2004年藍潔瑛在姊姊和藝人邵音音等友人陪同下到精神科就診,當時現場有不少媒體,她見到攝影鏡頭與閃光燈就發飆,當下被激怒的她還曾對記者咆哮,但顛三倒四語無倫次。藍潔瑛因長期沒有工作,在2005年申請破產,之後一直都靠身邊的友人救濟度日。

藍潔瑛的後半生可謂風波不斷,遭遇2任男友自殺、未婚夫悔婚、大鬧溫哥華機場被關進當地精神病房、破產拾荒,還不時因為行為脫序登上媒體版面,甚至被封為「香港四大癲王」之一。

2015年5月,藍潔瑛曾罕見的接受香港電視訪問,節目中藍潔瑛思路清晰、容光煥發,並無異常。沒想到如今卻傳出憾事,現年55歲的她被發現陳屍在家中,警消破門而入時,發現她倒臥地上,已明顯死亡,確切死因仍待警方調查中。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