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變裝秀大PK 創意造型笑翻眾網友(組圖)

發表:2018-10-31 17: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萬聖節變裝秀各顯奇招 今年冠軍笑翻眾網友。
萬聖節變裝秀各顯奇招 今年冠軍笑翻眾網友。(圖片來源:爆廢公社擷圖)

每年萬聖節總是爸媽發揮創意的節日,為了讓孩子的變裝造型夠出色,爸爸媽媽可是絞盡腦汁的替孩子們尋找創意,不論東、西方的搞怪造型都能列入變裝的參考對象,前幾年很流行把女兒裝扮成可愛的小公主,不過就是因為太流行了,所以有時候也會出現全班都是冰雪奇緣Elsa的尷尬狀況……

前幾年很流行把女兒裝扮成可愛的小公主,竟出現全班都是冰雪奇緣Elsa的尷尬狀況……
前幾年很流行把女兒裝扮成可愛的小公主,竟出現全班都是冰雪奇緣Elsa的尷尬狀況……

台北市兒童新樂園為慶祝萬聖節,宣布自27日起到31日萬聖節當天,民眾只要穿有萬聖元素的服裝,即可免費入園,因此吸引了大批家長幫孩子變裝前往玩樂。家長們各顯奇招的幫小孩打扮了!

近年家長開始拋棄了妖魔鬼怪的路線,發揮創意把小孩扮成各式各樣意想不到的有趣角色,還有食物的創意造型:

「星巴克美人魚商標」
「星巴克美人魚商標」(不過,看不到妹妹的表情,不知道她對於這身打扮覺得滿不滿意。)(圖片來源:爆廢公社擷圖)

黑色氣球當珍珠的「五十嵐珍奶」!創意很讚!
這位有才的媽媽居然把黑色氣球變身為奶茶中的「珍珠」,成為「五十嵐珍奶」!創意很讚!(圖片來源:爆廢公社擷圖)

這位「黑臉」的妹妹心情明顯有點不佳:(小編旁白)人家同學都是白雪公主,為什麼我就是一顆「御飯糰」!
這位「黑臉」妹妹心情明顯有點不佳:(小編旁白)人家同學都是白雪公主,為什麼我就是一顆「御飯糰」!(圖片來源:爆廢公社擷圖)

萬聖節變裝秀大PK創意造型笑翻眾網友
爆米花!(流鼻涕或流口水都可以直接免用手帕了XD)(圖片來源:爆廢公社擷圖)

近日有網友在《爆廢公社》分享了朋友將孩子變裝成《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中由梁朝偉飾演「西毒──歐陽鋒」的造型,從頭到腳的造型一絲不差的超強還原,引來網友熱議瘋傳,搞笑程度破表,被列為本屆的變裝冠軍,笑翻一眾網友。

萬聖節變裝秀大PK創意造型笑翻眾網友
傳神的烤焦「香腸嘴」和巨大的「招風耳」都被家長的巧手忠實重現。(圖片來源:爆廢公社擷圖)

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文道:「強者我朋友,萬聖節活動將兒子打扮成朝偉」並PO出一張對比圖,這套裝扮正好是《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中,梁朝偉飾演的「西毒──歐陽鋒」造型,男童的服裝不僅高度還原,包括臉部傳神的烤焦「香腸嘴」和巨大的「招風耳」都被家長的巧手忠實重現,唯獨不同的是多了幾分小孩的天真和稚氣,讓人看了忍不住嘴角上揚。

這套裝扮正好是《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中,梁朝偉飾演的「西毒──歐陽鋒」造型
這套裝扮正好是《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中,梁朝偉飾演的「西毒──歐陽鋒」造型。(圖片來源:爆廢公社擷圖)

搭配小男童天真無辜的表情、呆萌模樣超吸眼球,吸引網友熱烈迴響,紛紛留言表示:「媽媽太有才了」、「這造型必須滿分」、「整個笑慘」、「好厲害!100分」、「創意一百分,搞笑一百分,無懈可擊」、「電影看太多了」、「仔細看有4隻耳朵耶哈哈」、「到底哪來的靈感可以想到扮成這個」、「完勝所有同學」笑翻一眾網友。

傳神的烤焦「香腸嘴」和巨大的「招風耳」都被家長的巧手忠實重現。
傳神的烤焦「香腸嘴」和巨大的「招風耳」都被家長的巧手忠實重現。(圖片來源:爆廢公社擷圖)

不過也有網民留言表示:「西毒――歐陽鋒」這個角色與兒子年齡相距甚遠,認為兒子未必認識自己扮演的角色,長大後可能「會恨死媽媽」。還搞笑的在圖片中配文道:「媽媽,萬聖節我要扮梁朝偉,是無間道那個梁朝偉,不是歐陽峰那個啦!!!!」逗趣十足。

「媽媽,萬聖節我要扮梁朝偉,是無間道那個梁朝偉,不是歐陽峰那個啦!!!!」
「媽媽,萬聖節我要扮梁朝偉,是無間道那個梁朝偉,不是歐陽峰那個啦!!!!」(圖片來源:爆廢公社擷圖)

很多網友都表示「這個是家長一年一度的勞作節吧」、「現在競爭好激烈!」、「學校應該要頒獎給家長啦」、「家長難為啊」、「萬聖節=累死父母在比創意」,下面再看看其他相關的精彩作品: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