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犯剋星」再發威!張學友合肥開唱再拘9逃犯(組圖)

發表:2018-10-22 13: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逃犯剋星」再發威!張學友合肥開唱再拘9逃犯
「歌神」變「捕神」!張學友合肥開唱再拘9逃犯。(圖片來源:視頻擷圖合成)

素有「逃犯剋星」封號的香港「歌神」張學友,昨(21)日在安徽省合肥市舉辦演唱會,合肥警方「趁機」一舉抓獲9名逃犯,其中,有4名嫌犯是在演唱會前一天落網。據悉,張學友的「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已協助逮捕多名逃犯,累積至今已逾30名,傳為佳話。

張學友演唱會門票總是熱賣,一票難求,就連通緝犯冒著被抓的風險也要現場聆聽,昨日合肥警方趁著張學友演唱會舉辦之機,再度抓獲9名逃犯,雖然經審問後,嫌犯一度烊稱自己不是為了看演唱會才來合肥,但巧的是,張學友每每舉辦演唱會,警方總能抓到嫌犯,因此不少網友說,張學友簡直是「逃犯剋星」。

「歌神」變「補神」!張學友合肥開唱再拘9逃犯。
「歌神」變「捕神」!張學友合肥開唱再拘9逃犯。(圖片來源: China Photos/Getty Images)

據悉,張學友演唱會自今年4月起,在南昌、贛州、嘉興、金華四場巡迴演唱會上,前三場各拘捕一名在逃犯人,在金華演唱會拘捕兩名逃犯;張學友因此而受封「逃犯剋星」,甚至一舉登上華爾街日報頭條!

事後張學友接受訪問時還認真的說:「感謝你們來看我的演唱會,無論是什麼人我想都需要娛樂。」並幽默的笑稱:「不在我的演唱會被抓,你去便利商店也會被抓啦!」其得體又不失幽默的回應,讓許多歌迷也笑翻。

你以為就這樣結束了嗎?沒想到隨後的幾場演唱會,仍有逃犯不畏危險,堅持到場收看偶像演出,而果真最後都被逮,累計至今已逮捕逾30名的逃犯,讓網友笑稱「歌神魔力真大!」

「逃犯剋星」再發威!張學友合肥開唱再拘9逃犯
於2016年10月開始的「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各地都出現一票難求情況。(圖片來源:臉書擷圖)

據悉,於2016年10月開始的「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各地都出現一票難求情況,連逃犯都難敵「歌神」魅力。張學友演唱會自今年來初估已捕獲逾30名罪犯,網民留言:「國泰民安張學友」、「去張學友演唱會吧,這可能是你這輩子零距離接觸逃犯的機會。」、「年少不聽張學友,聽懂已是獄中人……」、「基本確定,犯罪份子不看微博,還喜歡看張學友演唱會~」、「誠心提問……逃犯是不是都不上網,前仆後繼的去張學友演唱會是去『自首』的麼……」。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