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過美國海關被截 打開行李赫然看見一個烤豬頭!(組圖)

發表:2018-10-21 04: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8年10月21日訊】作為機場海關人員,每天都要面對形形色色的旅客,在檢查行李時搜出的違禁品也是千奇百怪。前幾天,在美國亞特蘭大機場,海關人員在一名男子的行李中發現的違禁品,也是讓工作人員哭笑不得。該事件美國電視媒體作了報導。

美國海關檢查行李 赫然看到一個齜牙咧嘴的烤豬頭

據FOX 5 NEWS 電視臺報導,10月15日,為美國亞特蘭大機場海關服務的警犬哈迪(Hardy),在一託運行李中聞到異常氣味,於是停下來。

海關人員把該行李箱打開,發現有一坨用錫箔紙仔細包好的東西,打開後赫然看到一個齜牙咧嘴的烤豬頭!海關人員把錫箔紙全部打開後,發現原來是一整只的烤豬。

2015年開始就為亞特蘭大機場海關服務的警犬哈迪(Hardy)也許是第一次看到這種東東,也用好奇的眼光看著自己的「戰利品」,好像在疑惑:「這是啥東東啊?莫非就是傳說中的二師兄?」這有趣的一幕剛好被海關人員拍了下來。

美國海關發現旅客攜帶一整只烤豬
警犬哈迪(Hardy)用疑惑的眼光看著自己的戰利品。(視頻截圖)

據悉,行李的主人是來自厄瓜多爾的遊客。報導中並沒有提到該名男子最後有沒有受到處罰,但有一點可以肯定的是,這隻據稱至少有2磅以上的烤乳豬會被海關銷毀。

中國大媽過澳洲海關 差點嚇壞工作人員

旅客攜帶形形色色的違禁品過海關的事時有所聞,但以下這個案例可謂「經典」。

2017年,一名中國大媽因為過澳洲海關,而登上過不少國際媒體頭條。事情是這樣子的:

當時這位大媽從中國到澳洲,和每一個人一樣,大媽也需要填寫入境卡。大媽在入境卡上填寫:沒有攜帶任何違禁物品。

可是,這箱子被掃瞄的時候,海關人員發現一些異常。於是要求大媽打開箱子檢查。結果,箱子一打開,赫然出現2包木耳,10包香菸……

當然這都不算啥,接下來出現的東西才叫厲害。工作人員在行李箱裡,找到4個這種白白的小塊頭,原來,是4塊豬骨頭!

男子過美國海關被截打開行李赫然看見一個烤豬頭!
工作人員發現4塊豬骨頭(視頻截圖)

大媽操著北方口音,對澳洲海關工作人員說,「這是我做法事用的!」「我是道教的!」「這是給那些受了驚嚇的小孩兒用的!」……

當然,海關工作人員並沒有聽懂,隨後,這位工作人員還在大媽的箱子裡,發現一些有宗教圖案的彩帶,還有一些紅繩銅錢……然後,這位工作人員又發現了聖誕襪子!

男子過美國海關被截打開行李赫然看見一個烤豬頭!
工作人員發現「聖誕襪子」(視頻截圖)

工作人員頓感:「這個我認識!」就趕緊翻這雙襪子,結果,在裡面找到一個帶有福字的紅包,裡面有些人民幣。這位工作人員翻了半天,雖然不太清楚這些東西的用途,但是她感覺到了不尋常。於是她請來一位翻譯。

翻譯人員在給海關人員解釋
翻譯人員在給海關人員解釋(視頻截圖)

翻譯告訴澳洲海關的工作人員:「豬骨頭是做法事用的!」這位澳洲海關人員估計被嚇尿了,趕忙說:「天啊,我碰了這些東西,我該不會被詛咒吧!」大媽一聽趕忙笑著解釋「不會的不會的,我做法事必須穿著衣服戴著帽子!」這位翻譯趕忙把這話翻譯給海關人員,給她壓壓驚。

男子過美國海關被截打開行李赫然看見一個烤豬頭!
大媽笑著解釋不會的不會的。(視頻截圖)

沒想到就在翻譯的時候,大媽卻走向了她的道服。海關工作人員緊張的問:「她在幹什麼?」翻譯告訴海關工作人員,她在穿戴道服!

很快,大媽就變身成這樣:

男子過美國海關被截打開行李赫然看見一個烤豬頭!
大媽這身打扮估計把海關嚇到了,連忙客套的說:「好厲害」

大媽還熱情的向澳洲海關工作人員展示,她自己和女兒在道教方面的結業證書。海關工作估計被嚇倒了,趕忙客套的說「好厲害!好漂亮!」

這位中國大媽就這樣,讓這位海關工作人員度過了一個不尋常的工作日。

最後,豬骨頭由於風乾了4、5年,海關人員認為沒有危害性,允許攜帶。但由於大媽攜帶了木耳和過量香菸等違禁物品,還是收到了一份警告書!

不過,不知是不是海關工作人員擔心自己被詛咒,大媽收到的這份警告書的處罰,著實不算重罰啦!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