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孟宏偉參與毒殺十世班禪(圖)

發表:2018-10-14 16: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傳孟宏偉參與毒殺十世班禪
傳孟宏偉(圖片來源:ROSLAN RAHMAN/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10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董林杉綜合報導)國際刑警組織前主席、中共公安部副部長孟宏偉被北京抓捕事件,引起國際輿論持續關注。近日,中國自由派法學家袁紅冰在其推特上披露,自己早年間經過多年的查訪發現,十世班禪死於中共的政治暗殺,而孟宏偉正是當年毒殺班禪的操刀手之一。

藏傳佛教的領袖、第十世班禪額爾德尼‧確吉堅讚,1989年1月28日在西藏日喀則市的新宮猝然離世,終年51歲。當時外界就有一種說法,認為十世班禪是因為試圖擺脫中共的控制而遭中共毒殺,但中共官方的說法是「心臟病」突發而身亡。

10月8日,中國自由派法學家、作家、持不同政見者、中國自由文化運動發起人袁紅冰在其推特(Twitter)披露:「在孟宏偉官運亨通過程中,我曾通過《殺佛》和《被囚禁的臺灣》兩本書披露孟宏偉參與謀殺十世班禪大師和參與製造臺灣三一九槍擊案等罪過。」

袁紅冰表示,經過多年的查訪,包括採訪到中共太子黨的相關成員,得知中共讓醫護人員,將氰化鉀類毒藥刺入十世班禪的皮膚,導致其中毒死亡,下令將其毒殺的決策出自鄧小平、李先念和薄一波。

當年具體執行毒殺班禪的操刀手正是日前被中共宣布違法失蹤的國際刑警組織主席,中共公安部副部長孟宏偉。

袁紅冰說,孟宏偉曾作為中共培養的梯隊幹部,在西藏自治區工作過。而當年孟宏偉從西藏回北京後即受到重用,官至公安部助理。其後又一度出任交通局局長,2004年擔任中共公安部副部長。

以上說法僅是袁紅冰個人觀點,並未得到官方證實。十世班禪死於1989年,孟宏偉公開簡歷並未顯示1989年以前任何職務。

目前,百度上在介紹孟宏偉的履歷時,只比較明確地羅列了他2004年擔任中共公安部副部長以後的職務變遷,而對其此前的履歷僅籠統簡稱「歷任公安部部長助理、交通管理局局長」。

袁紅冰這次在推特上再次提及孟宏偉毒殺十世班禪的話題後,署名「古玉文」的作者發表評論文章稱,孟宏偉的妻子應該明白一個道理,作為中共體制內的官員及家屬,如果只是效仿王立軍、令完成等著眼於與中共權鬥,企圖利用西方社會的自由與輿論來自保,也許能暫緩中共的迫害,但卻難逃中共無處不在的威脅。

文章指出,中共體制內真正實行自救和救人的行動楷模,是原中共駐澳洲大使館一秘陳用林先生等人,2005年陳用林先生帶著夫人和年幼的孩子逃離中共使館,在澳洲公開揭露中共,並向全世界揭露中共在澳洲有一千多個間諜。

孟宏偉被北京當局控制後,其妻在法國多次開記者會向國際社會求助。對此,古玉文表示,如果孟妻真像自己表述的那樣「追求真相、正義和社會責任」,就應效仿陳用林先生,真正的站出來揭露中共,以孟宏偉家屬的身份現身說法,公開孟本人所犯的罪行,並替其表示懺悔,才能真正的擺脫中共的威脅而實現自救救人。

除了古玉文外,「LIFETIME視界」也發文告誡孟宏偉妻子,「既然與中共決裂,人們可以暫時不追究以前的罪孽。如果把你老公描述成一個正義的化身,就扯淡了。孟宏偉自2004年就作為國際刑警組織中國中心局局長,近年國際輿論批評中共濫用紅通,全部經孟宏偉的手。」

評論並提醒孟妻說:「救丈夫,人之常情。如果強調孟宏偉過去為中共立的功越大,就意味著對人民犯的罪越多。反抗,唯有揭露中共;與中共評理,‘擺功’只會自取其辱。美國當時不收留王立軍的最重要原因是因為王立軍長期充當中共的打手。用中共擔憂外泄的醜聞與之戰鬥是救你丈夫和家庭的唯一出路。」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