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18歲少年開飛機環遊世界!誤闖臺灣領空遭F16攔截(圖)

發表:2018-10-11 01: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18歲少年開飛機環球!誤闖臺領空遭F16攔截
美國18歲少年開飛機環遊世界時,誤闖臺灣領空遭F16攔截。(示意圖/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18年10月11日訊】美國一名年僅18歲少年,駕駛飛機環遊世界,創下最年輕駕駛飛機環遊世界記錄。在這76天地環球飛行中,他經歷不少驚險。在經過菲律賓、前往日本的過程中,誤闖臺灣領空,遭臺灣F16戰機攔截,幸好不久後他就進入日本領空,讓事件平安落幕。

據臺灣《東森新聞》報導,18歲美國少年安德魯斯,從2014年開始學習開飛機。當他發現自己有機會打破世界記錄,二話不說馬上出發。不過比起在歷史上留名,他更希望透過這次機會,為自己家鄉路易西安那州的醫學營募款。

在76天的旅程中,安德魯斯經過至少22個國家,過程中他曾經遭遇沙塵暴,也曾經因為颱風,被困在一個地方,長達19天,最後有驚無險。

而在他的IG上還提到,日前經過菲律賓,前往日本的過程中,他因為闖進臺灣領空,被臺灣F–16戰機攔截,旁邊還附上一張,疑似是臺灣中央山脈的照片,幸好不久後他就進入日本領空,讓事件平安落幕。

經過76天的飛行,安德魯斯終於重返家鄉,也幫營隊募到了3萬多美金(相當於新台幣100萬)。

當小飛機緩緩降落,駕駛走出機艙,安德魯斯馬上獲得熱烈歡迎,來自美國路易西安那州的安德魯斯,日前以18歲又163天的年紀,創下最年輕駕駛飛機環遊世界的記錄。

安德魯斯父母為自己的孩子感到無比自豪,同時表示:「只有兩個詞可以形容,喜悅和解脫。」

安德魯斯自己即覺得:「這真是太棒了,我等這刻等很久了。」

安德魯斯表示:「對我來說醫學營很重要,環遊世界將獲得很多注意力,也有不少曝光度,我認為如果能夠結合會很棒。」

醫學營執行長說:「他(安德魯斯)可以不這麼做,但他做了,我們因為他募到大約3萬美金,這都是歸功於他。」

報導稱,創下個人記錄,同時也完成募款任務的安德魯斯,接下來將重新回到校園,繼續學業,不過他表示,接下來的一年,他將好好休息,並將在2019年,挑戰新的目標。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