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和粉絲自拍?發哥透露其背後的關鍵原因(組圖)

發表:2018-10-10 2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周潤發10月9日一早再度前往陽明山二子坪跑步。
周潤發10月9日一早再度前往陽明山二子坪跑步。(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周潤發在臺停留第4天,10月9日返港,他不改慢跑習慣,更大方邀請媒體們一起跑。8日晚事先請工作人員對外公告「跟車注意事項」,並且貼心等到最後一刻,直到6:30才出發,一走出飯店,先熱情揮手打招呼,被問及9日去哪裡跑步,先說:「大家就跟我跑吧!」最後選了和8日同樣地點-陽明山二子坪(陽明山雲霧中直擊影帝周潤發)。

影帝「發哥」周潤發上週六來臺,活動力十足的他已連續兩早分別在大安森林公園(野生周潤發出沒大安森林公園&北捷)、陽明山跑步運動,10月9日一早再度前往陽明山二子坪,都跑上坡路,被問及今天的路線,發哥還幽默回應:「跑到機場囉!要搭飛機」足見其好心情。

8日在陽明山二子坪晨跑的他,似乎已經喜歡上陽明山的山明水秀,他表示:「很喜歡,舒服涼快、連來兩天。」今再度前往同個起跑地點,但是相較昨天的人行步道,他今天挑戰更難的陡坡路線。媒體和粉絲跟在後面陪跑,發哥回頭笑問:「有沒有30個人啊?」他也隨時關注大家安全,還提醒要重心往後,回去之後要做腳底按摩,不過也吐槽大夥:「你們都沒有運動喔?」更告誡身旁工作人員:「每天都這樣,身體一定好。」

周潤發似乎已經喜歡上陽明山的山明水秀,再度前往二子坪跑步。
周潤發似乎已經喜歡上陽明山的山明水秀,再度前往二子坪跑步。(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發哥9日挑戰比昨日更難的路線,問他累不累?他霸氣回:「每天跑就不會累了!」他大讚陽明山舒服涼快,因此連來兩天。不過發嫂並未隨行,發哥簡單回「在辦公」。還有山友覺得他太瘦,要他吃胖點!他當場往後彈說:「我已經很胖了,80公斤啊,黃斌(監製)叫我減肥!」至於什麼時候再來臺灣?他表示:「秋天吧!秋天天氣好!」更俏皮的問:「要告訴你們嗎?」

63歲的發哥跑上山或跑下山完全不費吹灰之力,半路碰到媒體還說「等一下每個人一張單獨照!」當場激勵陪跑媒體,下山後大家也守秩序的排隊,他真的一一合照,簡直比親民更親民!

他此行主要是以「私人行程」名義來臺,除上週日下午出席電影《無雙》映後座談,與粉絲見面互動,並未有任何公開正式的媒體活動,可說是為了臺灣影迷專程來臺。《無雙》已在台上映。

愛跟粉絲自拍!發哥親曝原因揪甘心

香港影帝周潤發(發哥)近日來臺宣傳新片《無雙》,熱愛跑步的他不僅每天早晨起來到處跑跑跑,且走到哪就自拍到哪,民眾各種偶遇合影都來者不拒,巨星超親民作風令粉絲大讚不已。不過同一時間,大陸男星翟天臨卻被爆料在日本拒絕民眾合影要求,引發網友討論。

周潤發親切與粉絲合照。
周潤發親切與粉絲一一合照。(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周潤發謙虛又親民的形象,深得民眾喜愛,曾經有主持人問他:「為什麼總在網上看到你和路人合影的照片?」他理所當然地表示:「藝人要換位思考。」他認為這些要求合影的民眾,都是從小看他戲的粉絲,每次他有電影上映時,這些粉絲就會掏錢去支持,「合影這些要求是應該的,我特別高興。」不過顯然周潤發這種想法並不能套用在每個人身上,畢竟每個人對於私領域的認知不一樣,但粉絲被偶像拒絕拍照時,難免會感到難過,甚至生氣,像是曾演出《蘭陵王》的大陸演員翟天臨近日就被網友爆料指責在日本偶遇時,不但不正眼看人,甚至直擺臭臉。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