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星人的心事誰知道?太萌啦!(組圖)

發表:2018-10-03 09: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喵星人:你不要再説了!/汪星人:無言......

喵星人:你不要再説了!/汪星人:無言啦!

 

 

1、汪星人:你知道我在想什麼嗎?

1、汪星人:你知道我在想什麼嗎?
汪星人:你知道我在想什麼嗎?

2、汪星人:這是我最幸福滿足的時刻。

2、汪星人:這是我最幸福滿足的時刻。
汪星人:這是我最幸福滿足的時刻。

3、汪星人:好不容休息一會兒!

3、汪星人:好不容休息一會兒!
汪星人:好不容休息一會兒!

4、汪星人:你不要再撒嬌啦!/喵星人:取暖一下嘛!

4、汪星人:你不要再撒嬌啦!/喵星人:取暖一下嘛!
汪星人:你不要再撒嬌啦!/喵星人:取暖一下嘛!

5、汪星人:小主人怎麼還不回來,好無聊哦!

5、汪星人:小主人怎麼還不回來,好無聊哦!
汪星人:小主人怎麼還不回來,好無聊哦!

6、汪星人:我就知道這身打扮,你們肯定想到什麼啦!

6、汪星人:我就知道這身打扮,你們肯定想到什麼啦!
汪星人:我就知道這身打扮,你們肯定想到什麼啦!(以上圖片來源皆為:Adobe stock)

很多人喜歡養陪伴在身邊。大部分人都認為狗是人類的最好的朋友,牠們忠誠可靠,守護著牠們的主人不離不棄。在牠們的心目中,主人是牠們生命的一切,甚至比生命更為重要。

故事一

有些狗像牠們的主人一樣熱愛家。1976年的8月,一條名叫貝蒂的愛爾蘭紅種雪達犬在和主人露易斯神甫一起度假時,在康沃兒走失了。六個月後,貝蒂拖著潰爛的腳,神情疲憊地出現在主人在布瑞特瑞的家裡,它旅行了480公里(300英里)。

克納兒俱樂部宣布貝蒂是1976年最勇敢的狗。貝蒂在1977年2月12日的克瑞夫狗名狗展示會上獲得這個殊榮。

故事二

去過愛丁堡的人一定去過格瑞範爾教堂,而去過格瑞範爾教堂的人一定見過一隻小狗波比(Bobby)的青銅雕像,它塊頭不大,渾身毛茸茸的,目光平靜地凝視著前方,彷彿在等待主人歸來。

這個小狗的青銅雕像就是以波比為原型打造的,波比是一隻灰毛的蘇格蘭獵犬,主人是19世紀中期的一位普通的牧羊老人約翰.格瑞(John Gray)。每週三約翰都會帶著波比去愛丁堡的集市做買賣,然後到特雷爾酒吧吃午餐。酒吧裡的人都很喜歡波比,每次特雷爾先生都會給一個甜麵包給波比。

不幸的是,老約翰在1858年去世了,他被埋葬在格瑞範爾教堂的墓園裡。就在葬禮後的第三天中午,波比突然獨自出現在特雷爾酒吧,它顯得疲憊、憂傷且渾身髒兮兮。特雷爾可憐它,照例給了波比一個甜麵包。波比感激的衝著特雷爾搖了搖尾巴然後叼著麵包低頭跑開了。從此每天中午波比都會出現在酒吧裡,每一次都是低著頭叼著麵包離開。

好奇的特雷爾跟蹤波比來到了墓園,結果發現波比正趴在主人的墓碑旁吃那個甜麵包。原來主人雖然去世但波比不願離開相依為命的老約翰,它每天就趴在那兒為主人守墓,只有下大雨時才會到教堂邊上躲一下,而它所有的食物來源就是特雷爾給的那塊麵包。

人們被這條狗的行為所感動,很多人試圖收養它,或試著將它帶離墓園,但波比拒絕離開。在經歷了漫長的14年後的1872年的某一天,人們發現波比死在了主人的墓園上,波比在這裡整整陪伴了主人十四個年頭,風雨無阻。

這個故事感動了周圍的人們,感動了愛丁堡,感動了蘇格蘭,市議院破例為小狗波比頒發了義犬波比的證書,破例將波比埋在了教堂其主人的墓旁,和主人永遠相伴。並建了雕像來紀念這隻忠義的小狗。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