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顧警示牌 中國遊客竟在大瀑布旁如此拍照(組圖)

發表:2018-10-02 04: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遊客竟在大瀑布如此拍照!
中國遊客竟在大瀑布旁如此拍照!嚇壞旁觀者。(網路截圖)

【看中國2018年10月2日訊】中國遊客出境旅遊不守規矩,做出各種不文明的舉動一直以來備受各界批評。近日,在加拿大旅遊勝地尼亞加拉大瀑布(Niagara Fall),又有兩名中國遊客不顧警示牌,冒險翻越護欄拍照。為了拍下可以炫耀的照片,以自家性命為賭注,作出這麼不文明和冒險的舉動,真的值得嗎?

當天天氣烏雲密佈,風還挺大。其他遊客都穿著雨衣、打著傘在觀賞瀑布,只見這對男女把傘一丟,開始拍照。先是男子毫不在意地翻過護欄(護欄邊就是警示牌),比出點讚的姿勢。男的拍完,輪到女的,只見她也毫不猶豫地翻過護欄,站在懸崖邊上還跳起來拍照,下面可就是落差有57米之高的大瀑布呀!這場景讓人看得心慌!先不說他們翻越欄杆的行為就是如此不雅,更重要的是,他們難道沒有意識到自己的舉動非常危險嗎?

中國遊客中國遊客
中國遊客輪番跨過圍欄拍照,非常危險!(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這對冒險拍照的男女難道真的不知道尼亞加拉大瀑布已經發生了多起遊客跌落的悲劇嗎?

媽媽在尼亞加拉大瀑布拍照 坐在圍欄上的兒子掉了下去

也是去年秋天,當天風和日麗,瀑布在藍天白雲的襯托下,十分美麗壯觀。一位媽媽帶著10歲的兒子來尼亞加拉大瀑布遊玩,也是為了拍照,釀成慘劇。

這位媽媽為了拍下比較完美的照片,就讓孩子坐到圍欄上,然而當男孩調整姿勢的時候,一不小心就仰頭掉了下去!這57米之高的落差就相當於從十幾層的高樓跳下,男孩性命危殆!事發具體地點位於Niagara River Parkway和Murray Street附近,幸好在欄杆下面不是瀑布急流,男孩還有生還的機會。

但男孩在墮下的過程中,撞到了頭部,情況危急。經過搜救人員的緊急搜救後,男孩被直升機救起後,迅速被送往安省漢密爾頓附近的麥克馬斯特兒童醫院搶救。男孩生命被保住了,但是腦部留下的後遺症可能會伴隨終生!

為了一張照片,孩子留下了終生病痛。這位媽媽一定很後悔!雖然圍欄附近到處都有警示牌。但還是有不少遊客為了拍照,跨出圍欄或坐在圍欄上拍照,這些都是被禁止的。

每年因為拍照而造成的旅遊意外不計其數,為了一張照片丟失性命真的很不值!2017年1月21日上午,在美國北加州蒙特利縣Pebble Beach風景區,一對中國遊客由於不聽勸阻站在礁石上拍照,不幸被巨浪捲走,至今下落不明。

其實相關安全規定在景區都有標識和警告牌,而且跟團游的導遊們也會一遍遍提醒遊客注意安全,無奈總有遊客不顧一切,挑戰安全規定。人的生命最珍貴,同胞們出國旅遊還是要遵守安全規則。不要因為一時興起而讓自己陷入危險之中,造成不可挽回的悲劇。

責任編輯:柳成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