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啤酒肚怎麼減?試試這樣吃(圖)

發表:2018-09-25 13: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飯館的食物往往比家裡做的含有更多的熱量和脂肪。
 飯館的食物往往比家裡做的含有更多的熱量和脂肪。(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啤酒肚是很多男人都會有的一個問題,有些人覺得無所謂,稍微胖一點也不是什麼很嚴重的事情。其實啤酒肚對身體的危害是比較嚴重的,建議有啤酒肚的朋友們要多多的重視。那麼男人有啤酒肚之後,應該怎麼去減肥呢?一起來看看吧!

男人啤酒肚怎麼減?

1、辦公桌上放瓶水

經常喝水有助於身體腸道的暢通,想吃東西的時候喝點水來緩解,不要讓自己的身心一直處於緊張的氛圍之中,時常出去走走比吃甜食更容易放鬆。

2、不要在外面吃飯

飯館的餐飲往往比家裡做的飯菜含有更多的熱量和脂肪。

3、足夠的睡眠

在睡覺的時候我們的身體也在消耗熱量,並且進行一系列的代謝活動。如果睡眠時間不夠,那麼沒有充足的時間去代謝一整天攝入的能量,導致內分泌失調,新陳代謝紊亂,自然就會有發胖的問題了。

4、每天運動30分鐘

保持正常的運動量,平時站立時注意下肢用力,雙腿併攏站立,上下班盡量走樓梯等。站立時可以稍微踮起腳尖。要加強全身運動才能有效減掉肚子上的脂肪。

5、注意酒量

酒精含能量較高,它可阻止體脂的消耗。

6、注意飲食

早餐和午餐的營養要充足,晚上消化和代謝能力減弱,因此切忌食用高熱量難消化的食物。

7、下腹部指壓法

腹部是脂肪堆積的主要部位,而男性在肚臍上方聚焦的居多,女性則以肚臍下居多,若指壓下腹部時,要稍用力使手掌充分彎曲,垂直下壓15秒鐘;若指壓側腹部點時,須將手掌充分彎曲,分別置於左右側腹上,沿水平方向稍用力緩慢按壓15秒鐘。

8、減肥食譜

(1)果蔬沙拉

準備萵苣、玉米、豌豆、番茄、時令水果、胡蘿蔔和橄欖油。首先把所有食材洗乾淨備用,萵苣需在清水中浸泡5分鐘。將萵苣切片,玉米和其他食材切成大小適中的塊狀。把所有東西放進盆子裡,加入適量的橄欖油攪拌即可。

果蔬中含有大量的纖維素,食用後容易飽脹,有效減低食慾,而它們本身又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可以有效補充身體所需的能量。既可以飽腹又不用擔心會發胖,且能增加腸道的蠕動。

(2)鯉魚湯

材料為蓽芨5克、鮮鯉魚100克、川椒15克,生薑、香菜、料酒、蔥、味精、醋各適量為原料。將鯉魚去鱗,剖腹去內臟洗淨,切成小塊;薑、蔥洗淨,拍破待用。

把蓽芨、鯉魚、蔥、薑放入鍋內,加水適量、置武火上燒開,移文火上燉熬約40分鐘。加入香菜、料酒、味精、醋即成。可單獨食用,也可佐餐,吃魚喝湯。能利水消腫而減肥。

(3)薏米粥

用薏米30克,白糖適量作原料。將薏苡仁洗淨,置於砂鍋內,加水適量,再將砂鍋置武火上燒沸,後用文火煨熬。待薏苡仁熟爛後加入白糖即成,隨意飲食。能健脾除濕,減肥消腫

(4)冬瓜粥

用新鮮連皮冬瓜80克~100克(或冬瓜仁,乾的10克~15克、新鮮的30克),粳米100克為原料。將冬瓜用刀刮後洗淨,切成小塊,再同粳米一起置於砂鍋內,一併煮成粥即可(粥內不要放鹽)。或先用冬瓜仁煎水去渣,再淨粳米放粥煮,每天早晚兩次食用,常食有效。能利尿消腫,減肥降脂。

(5)荷葉粥

用鮮荷葉1張(約200克)、粳米100克、白糖適量為原料。將米洗淨,加水煮粥。臨熟時將鮮茶葉洗淨覆蓋粥上,燜約15分鐘,揭去荷葉,粥成淡綠色,再煮沸片刻即可。服時酌加白糖,隨時可服。能清暑,生津,止渴,降脂減肥。

總結

啤酒肚在減的時候往往都是比較困難的,不過改掉哪個壞習慣不是這樣呢?所以大家一定要堅定信心,相信自己可以做到。然後重新建立一個健康的生活習慣,慢慢的讓自己去改變,啤酒肚自然而然的就會消失了。

責任編輯:蓮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