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或巧合?家族三代遭雷擊斃命(圖)

發表:2018-09-20 09: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命運或巧合?家族三代遭雷擊斃命
命運或巧合?家族三代遭雷擊斃命。(圖片來源:Pixabay)

美國人瑞克‧迪瑪瑞的曾祖父有一天在牧場裡幹活時,遇到大雨往家跑時,被一道雷電擊中,倒地而死。

瑞克的祖父知道這事件,於是對雷電存有戒心,因此在下雨天他從不去牧場,若不巧碰到下雨,非躲起來不可。

雖然瑞克的祖父沒有死在牧場上,卻還是在看報時意外被閃電擊中,死在自家的草坪上。院子裡平坦的草坪燒焦了一大片,倒臥草坪上的瑞克祖父耳鼻也冒著煙。

再說瑞克的堂兄,在一個下雨天打了個電話,就遭雷電通過電線把他擊斃命了。

雖然如此,在瑞克40歲之前,他從來不對那些遭雷電擊的離奇事「另眼相待」,對自身的安全也從不以為意。瑞克擁有好幾個學士學位懂得很多世間的科學知識,而且做了22年航空失事率分析的工作,也設計過多用途意外事故記錄儀。

據說,在他40歲那年的一個下雨天,他出門的時候遇到雷電追著他跑,好在他及時躲過了,此後這樣的事就一連地發生,怪的是,從此連他觸碰別人時都會來電,會有一股電流衝過來。從此,自認為「不迷信」的他,一絲一毫都不敢輕忽遭雷電擊的危險性。

瑞克徹首徹尾地改變了自己和環境,看看他怎麼進行「絕緣」措施!首先在住家,他砍倒了房子周圍容易遭雷擊的大樹,也拆掉了房上的電視天線,並用絕緣材料裝修房子。在室內,他則拔下所有的電器插頭,在床下墊上絕緣水晶玻璃片,進一步還在身上抹了一層防靜電絕緣油,胳膊套上絕緣的膠皮套袖,腳上穿一雙膠皮靴子。

有專家檢查過他的身體,表示他和常人並沒有什麼兩樣,不可能有雷電專門追著他。

釣魚的時候,瑞克只上木頭船,而且用木頭船槳。結果一個晴天裡天氣驟然轉壞,他的魚竿碰到船底,竟然發出了金屬撞擊聲,原來船底是鋁製的,招雷電了!雷聲不斷在他身邊響起,船著火了,瑞克的嘴也冒火。

瑞克跳進湖裡,幾乎整個人骨架都在電光中導電現形了。這件事發生以後,瑞克再也不敢出屋了,整天躲在絕緣材料搭成的小屋裡。

瑞克家族三代都有人因雷擊而斃命,真是奇中之奇,是命運還是巧合?

責任編輯:文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