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圈再爆醜聞 銀行行長舉報女員工色誘(圖)

發表:2018-09-19 23: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銀行
日前一個名叫薛宇歆的女子登上微博熱搜(圖片來源:微博)

【看中国2018年9月19日讯】(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日前方正證券「飯局門」醜聞還沒消散,寧波銀行和中信銀行之間又再傳「糾紛」。日前一個名叫薛宇歆的女子登上微博熱搜,她被爆是中信銀行蘇州工業園區金雞湖支行的職員,利用不正當行為勾引寧波銀行某行長。

《多維新聞》報導,這位寧波銀行邢姓行長在朋友圈爆料,他與中信銀行的薛宇歆合作期間,薛宇歆向他抱怨,稱金雞湖支行的宋小路行長對她不好,處處為難,希望跳槽到寧波銀行。刑行長當時正在用人之際,因此答應了她的請求。

當時不少了解薛宇歆的人曾勸阻刑行長不要招募她,但邢姓行長表示當時因為新部門實在是缺人,所以最終還是決定招募薛宇歆。但是沒想到,與薛宇歆合作後,薛宇歆為了達成某些目的,開始使用各種手段勾引他,包括色誘,性騷擾,深夜發不雅照片,甚至在他開車時對他動手動腳等。

邢姓行長還發出多張薛宇歆在日本時拍攝的不雅照片作為佐證。

目前關於薛宇歆的照片被曝光不少,刑行長表示他與薛宇歆的丈夫也曾有過對話。

短信截圖內容顯示,薛宇歆丈夫跟邢姓行長說「你別把她弄死就行,給條活路。」但在其它截圖中,薛宇歆丈夫態度強硬,稱邢姓行長「惡意誹謗散播造謠事宜,以交由公安立案處理。」

金融圈再爆醜聞銀行行長舉報女員工色誘
網傳薛宇歆丈夫與邢姓行長的貼文(網路圖片)

知情人爆料,薛宇歆丈夫因家人有意見,所以才發了那條信息在朋友圈,有做給別人看的嫌疑。

另有網友爆料,薛某丈夫劉某峰雖然知道薛某屢次有這種不當行為,但是兩人沒有離婚,還養育一女。

而邢姓行長態度一直比較強硬,要跟薛某清算,「如果(她)不與我道歉,這件事我要走法律程序,……」據悉,薛宇歆為徐州或南通人。

許多網友跟帖留言,「有一次飯桌上,一個自稱光大銀行蘇州園區支行的女的,那個勁也無敵,不僅能喝,還不肯走,飯後拉著房地產開發公司老闆要求陪喝茶,說晚上不回去了~大跌眼鏡!」「我銀行的朋友說,銀行業務部的女的都是交際花。經常要陪酒,不知道真假。」

網友表示,「其實哪個圈不亂,只不過越涉及到業績,越靠近金錢的圈子,遇到噁心人的比例越大而已。」「我覺得一定不會那麽簡單,背後肯定有大的陰謀,她是給你下套讓你進呢,然後事後肯定有所圖。」「金融圈,最近真的很亂啊。」「金融圈本就是排在第一的行業, 亂象叢生。」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