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方文工團退場成定局 高層穢亂史揮之不去(組圖)

作者:李文隆 發表:2018-09-16 10: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軍中最知名的兩大高官情婦宋祖英(和)和湯燦(右)。(網路圖片)
中共軍中最知名的兩大高官情婦宋祖英(和)和湯燦(右)。(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8年9月16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文隆綜合報導)近日,中共空政、海政、火箭軍三大文工團已相繼被撤。文工團正式退出現役已成定局,而中共高層穢亂文工團的醜聞卻揮之不去。

三大文工團遭裁 文工團退場或成定局

北京時間9月14日,中共軍網發布火箭軍文工團告別視頻,自1966年組建,歷經52年的火箭軍文工團正式退役。這證實了有關火箭軍文工團撤銷的消息,也是軍方正式公布的首個全員退役的軍種文工團。

軍方文工團退場成定局高層穢亂史揮之不去
中共軍網發布火箭軍文工團告別視頻。(視頻截圖)

公開資料顯示,火箭軍文工團前身為第二炮兵文工團,又稱星火文工團,成立於1966年7月,二炮文工團的前身是公安部隊文工團。2015年12月31日,第二炮兵更名為火箭軍,原第二炮兵文工團隨之更名為火箭軍政治工作部文工團。

此前的9月11日,火箭軍文工團團長、相聲演員周煒就已經向媒體透露,軍隊「文工團」這三個字已正式退出現役。「9月10日下午海政文工團撤銷。」「9月10日下午,海政,包括火箭軍等其他軍種,編製體制改革調整正式落地」。

另外,具有中共軍方背景的「我是司號手」微博,9月10日也披露了一份文件截圖稱,「根據軍委整編命令,空政文工團撤銷」。該文件發布時間為9月7日,落款印章是空政文工團。

官媒時政公號「察時局」稱,精簡機關和非戰鬥機構人員,是裁減軍隊員額的重點,作為非戰鬥機構人員之一的文工團部隊,如今改革撤編已全面進入落實階段,陸續退出或已成定局。

據「察時局」稱,中共軍方文工團有「三級」機制。第一級隸屬於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共有歌舞團、歌劇團、話劇團,俗稱「三團」。在2016年1月首輪軍隊文工團改革中,「三團」正式摘牌更名,由過去的「總政」改為「軍委政治工作部」隸屬。

第二級隸屬於各大軍種政治工作部,包括海、陸、空、火箭軍等。其中,陸軍政治工作部文工團的前身是原北京軍區戰友文工團,火箭軍文工團則由原第二炮兵政治部文工團演變而來。

第三級則隸屬於五大戰區,他們更多是由過去七大軍區文工團變更而來。

據稱,軍隊文工團最早於上世紀20年代末,由當時的中共領導人毛澤東主導的「三灣改編」確立。後歷經合併裁撤,80年代初期,中共軍方曾逐漸壓縮文工團。不過在江澤民時期,特別是後來其親信徐才厚、郭伯雄分任軍委副主席時期,總政直屬的非戰鬥系統,機關兵、文職人員、文工團、軍事院校和軍方下屬的各媒體等部門日漸龐大。這期間,軍中產出了不少「唱歌唱出來」的將軍。

中共高層穢亂文工團 毛和江都是淫棍

中共軍隊文工團更因涉高官淫亂而知名,屢陷情色醜聞,包括宋祖英、湯燦、譚晶等都傳是高官情婦。紅二代蔡小心曾證實,中共高層確實把文工團當成是「後宮」。

掌控中共大權41年的毛澤東,在女人面前出了名的壞。毛澤東權力極大,又性慾極強,且用情極濫,這三者相加的結果是:見色思淫,每思必逞,逞後棄之,至死方休,毫無責任感和性道德可言。據說,毛澤東利用中南海舞會之便糟蹋的女文工團員數以千計,事後把她們秘密送到遠離人煙的大山或海島,以免壞了毛澤東的名聲。

江澤民最愛的情婦也出自軍隊文工團。1990年春晚,宋祖英以青春靚妝和一曲《小背簍》,被爺爺輩的江澤民一眼相中。隨後,宋被軍委主席江澤民下令調到海政歌舞團,成了一名少校文藝官。

有一次演出完後,江澤民與宋祖英握手,偷偷塞給宋一張小紙條。因為當時人多眼雜,宋接過後裝進了口袋,回去打開一看,紙條上寫著:「以後有事找大哥,大哥可以幫助你解決任何事情。」這「大哥」就是江澤民自己。

為了跟宋祖英秘密來往不受干擾和外傳,江澤民經常晚上到海政招待所與宋幽會,每次車子都換新牌照,以免露餡兒。江下車後直奔宋房間。

因與江的關係,宋祖英2006年出任海政歌舞團副團長,享受正師級行政待遇,2008年成為第十一屆政協委員,晉升三級文職幹部,被民間稱之為「海軍少將」,2013年升任海政歌舞團團長,2016年該團改名為海軍政治工作部文工團,宋任團長。

宋祖英貼身女兵小美(化名)2016年曾向海外媒體披露江澤民在軍中玩弄文工團女性的內幕。

那幾年,小美從宋祖英口中得知,「江澤民的私生活是多麼荒淫!」

小美說,「北京軍區和海軍的文工團,多數想提幹的女戰士,都要被江澤民篩選一番,也就是由江澤民安插在部隊的人員把照片送到江辦,江覺得順眼就召其到住所,在一夜淫亂後如果覺得意猶未盡,還可能多次傳喚,直到膩為止。」

「而江提拔的高幹們,則從那些江沒有挑中的女戰士中,隨意挑選作為淫慾發泄的工具,其中不乏家庭背景雄厚但迫於軍方權力大而屈服的女戰士。多數女戰士都選擇了退伍,並且也會收到數十萬的掩口費。能夠留下來的女戰士,只要走一下形式通過了考試,就能夠順利地被提升為幹部。如果哪位長期被高官寵幸,在兩年內可從中尉升至少校,甚至是中校,當中黑幕不用多說了。」

江澤民親信之一郭伯雄的淫亂史也已被曝光。香港《東方日報》報導,郭伯雄曾三次被舉報搞婚外情,郭長期包養十多名「二奶」,凡被他看上的,都會由徐才厚調入戰友歌舞團、戰士歌舞團、前進歌舞團、海政歌舞團等部隊的文工團,再由其包養,極盡荒淫。

經由江澤民秘書賈廷安一手提拔的中共軍中貪將、總後基建營房部部長王守業於2006年5月10日因「受賄1.6億元人民幣,包養5名情婦」,被判處死刑緩期2年執行。

據報,王守業花1200萬人民幣包養情婦,其情婦遍佈中共軍方文工團,有來自北京軍區、南京軍區、總政、總後及陸軍軍事學院等,「一個都不能少」。

傳被捕入獄多時,今年一度重新現身引起關注的軍方女歌手湯燦,更是有「公共情婦」之稱。據報,湯燦至少與10多名中共高官有染,包括薄熙來、周永康、徐才厚、李東生、谷俊山、許宗衡、焦利等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