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曝「2大缺點」林志穎拒買Xs Max(組圖)

發表:2018-09-15 10: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林志穎從2010年起,接連4次搶在蘋果產品發布會前秀新機,因此被封為「演藝圈第一果粉」、「APPLE爆料之神」,不過2年前他開始趨於低調,理由是「我不是代言人」。今年更對萬眾矚目的iPhone XS等新機隻字不提,不過外界仍相當好奇他對新機的看法。

 

資深「果粉」林志穎:「不會買」

13日凌晨,蘋果公司發表了新款iPhone Xs、Xs Max和iPhone XR,以最高規的iPhone Xs Max 512GB為例,售價5萬2900元的高昂價格幾乎等同一台機車,讓網友望之卻步,不少網友也紛紛推測以林志穎的財力買下5.29萬的Max根本就是小意思,不料林志穎卻一反常態保持沉默,直到發表會後他才公開表達失望心情,並直言「不會買」。

這款新機唯一被林志穎認可的優點就是加大容量和「雙卡雙待」,還自曝他手機中的照片有1萬張都是拍3個寶貝兒子的,有1萬5000張都是車子,5000張則是自己,所以對512GB的加大容量也讓他能夠盡情拍攝,記錄小孩的成長,不否認一度感到動心,就連「能夠放2張Sim卡」,也讓經常頻繁往返於兩岸的他,笑稱至少在飛機上換卡時,不用擔心一不小心就掉到椅子縫隙。

即便iPhone XS Max512GB的加大容量對他很有吸引力,林志穎卻直言「不會買」。
即便iPhone XS Max512GB的加大容量對他很有吸引力,林志穎卻直言「不會買」。(圖片來源:林志穎臉書擷圖)

iPhone曝「2大缺點」

即便iPhone XS Max512GB的加大容量對他很有吸引力,林志穎卻直言「不會買」,並曝光iPhone XS的兩大缺點:第一點是機身實在太大,放口袋相當不方便;此外,新版iPhone還有另一個令他怯步的缺點,就是前鏡頭自拍畫素不夠高,這點令對於經常用手機拍攝的他感到失望,更直指三星的手機都早就超過2,000萬畫素了。

身為資深「果粉」的林志穎還表示:「而原本很期待的『螢幕指紋辨識』,也讓他很失望,因此整體評估下來,他認為要價52,900元顯得過於昂貴,因此不會下手。」他接著表示:「可是要想,都是用最好的。iPhone除非大改款,否則都猜得出來會有什麼,我個人覺得,手機已經到極致,差不多了。」也不禁透露,迄今他心目中TOP1的蘋果手機是iPhone 3GS,因為手感最好。

新iPhone曝「2大缺點」林志穎拒買XsMax
 

今年的蘋果發表會在華人明星中邀請王力宏(王力宏出席iPhone發表會 無辜遭網友怒罵「漢奸」),也讓外界疑惑為何不邀2017年受邀的林俊傑,對此林俊傑也透過經紀人說明自己推掉發表會的原因,根據報導,林俊傑經紀人表示,其實有收到發表會的邀約,「但因為檔期無法配合,只能忍痛推掉」,據了解,蘋果發表會的時間正好卡到林俊傑的一個節目錄影,因而無法參與。

王力宏受邀今年的蘋果發表會。
 

新iPhone憑什麼賣53K 專家:貴在7奈米晶片

蘋果iPhone XS系列將於21日開賣,最貴的一款接近台幣5萬3千元,唯一創新的就是跟HOME鍵說掰掰,手機變聰明但也變貴了,憑什麼呢?

iPhone XS Max,6.5吋最大螢幕,還標榜在水下2公尺可以長達30分鐘,甚至擁有512GB最大容量,終於亮相。

玩家都嫌功能沒創新,但價格怎麼會是「史上最貴」?關鍵可能是在它擁有一顆聰明強大的晶片。7奈米製程做成的處理器,它這個CPU不論在設計上、先進製程上,應該都是全球領先的。

原來這CPU就像手機的引擎,每秒可以執行5兆次指令,還能減少用電量達10分之1,相較三星NOTE 9採用高通845處理器,也許蘋果走路更有風,但若從容量跟螢幕尺寸來看,蘋果卻也不是領先首創。

敢賣這麼貴,顯然蘋果引以為傲的相機功能再升級,號稱可調整景深模糊度,或著是使用者說我一定要用蘋果的Face ID,因為Face ID目前是最難破解的密碼技術。

儘管手機變聰明,但卻變更貴,考驗著「果粉」的忠誠度,是否買單?答案很快就揭曉。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