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客:范冰冰性賄賂中共領導人?(組圖)

作者:李文隆 發表:2018-09-09 12: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范冰冰問題或涉政商圈黑幕,傳言四起讓人驚嘆娛樂圈水太深。
范冰冰問題或涉政商圈黑幕,傳言四起讓人驚嘆娛樂圈水太深。(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9月9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文隆綜合報導)范冰冰落難消息紛紜,日前官媒首次發文「證實」其被控制;有消息稱其涉三宗罪,現狀很慘;有消息竟傳稱「范冰冰性賄賂領導人」。在中共黑箱操作的環境下,消息真假難辨。

范冰冰驚曝性賄賂領導人 傳涉三大重罪

據說親北京的「海外」《多維網》9月7日的報導聲稱,至於范冰冰的涉案,有聲音稱,「范冰冰性賄賂領導人。」但消息沒有進一步說明涉及哪些「領導人」。

大陸娛樂圈本身充滿潛規則,在中共體制之下,政商勾結已成常態。有關「范冰冰性賄賂領導人」一說,引人關注。

自5月底,前央視主持人崔永元公開爆料,稱范冰冰4天6,000萬人民幣天價片酬以及簽「陰陽合同」,涉及巨額偷稅漏稅,國家稅務總局隨即介入調查。隨後,外界傳出范冰冰遭當局調查、軟禁或監控,還牽連首波200名演職人員被當局鎖定調查。

據港臺多家媒體早前爆料,范冰冰將遭遇被當局封殺三年,已殺青的多部作品,都將被刪除戲份或換角重拍。

臺灣資深媒體人許聖梅在8月1日在節目中曾透露,現在范冰冰與穆曉光等5人在北京,以「協助調查」的名義,囚禁在北京某個秘密賓館中。

8月6日,有知情者向《新唐人》透露,范冰冰一直關押在北京一秘密審理的地方,睡覺也有人看著她,不許關燈,手不能放進被窩,自由環境極為苛刻。

最讓人注目的是9月6日,中國證券日報網轉載《逃稅被調查 范冰冰被控制將接受法律裁決》文章,內稱,范冰冰的「陰陽合同」只是冰山一角,還涉嫌銀行違規放貸以及腐敗案件,透露她現已遭到控制,最大可能是面臨法律制裁。證券日報網等媒體有關范冰冰的這一轉載文章已被刪除。

《證券日報》是中共官媒,由《經濟日報》主管、主辦,而《經濟日報》則是中共國務院主辦的中央直屬黨報。這是首次有官媒證實范冰冰被抓的消息。外界據此認為范冰冰目前確實身陷囹圄。

9月7日,臺灣ETToday新聞引述北京一名娛樂圈重量級人士的話表示,「范冰冰現在還被關在牢裡,現狀很慘,已經回不來了,演藝生涯可能就這樣廢了。」

該娛樂圈人士披露,范冰冰涉及3大重罪,6月底已被中共公安帶走調查,2天後被放回,但8月初,再度被抓捕,這次是真的被關押入獄,直到現在人都還沒出來。

娛圈事常牽涉高層 范冰冰落難堪比劉曉慶?

范冰冰落難,被一些媒體將其與同是當年娛樂圈「大姐大」的劉曉慶相提並論。中國的娛樂圈歷來與政軍界密切,女星們也大多也黨國大員有說不清的關係。一旦落難,背後也可能牽涉高層權鬥或不可告人的秘密。

在中國逃稅,早期情節嚴重甚至可能面臨死刑,現在最重則是無期徒刑,但補稅金額卻更加驚人。

中國女星劉曉慶16年前被指以虛報收入方式逃稅被捕,6年內逃稅金額1,400萬人民幣(1元人民幣約合0.1462美元),入獄422天後才重獲自由,一度傳出她在獄中打擊過大而一夜白頭。劉曉慶也曾坦言,最怕被槍斃,當知道自己逃過死刑時,心情如釋重負。

據海外媒體披露,江澤民作為「六四」最大受益者上位總書記後,對經常出入鄧小平家的劉曉慶極盡巴結之能事。但劉並不買賬,出言多有譏諷,據說劉的落難正因為江的報復。

劉曉慶得罪江澤民有兩個方面:一個是對江澤民的稱呼,一個是開江澤民的玩笑。

據報,劉曉慶和江澤民作為鄧小平家的「嘉賓」,經常在鄧家相遇。剛剛因「六四」上位的江澤民,在鄧小平家中,誰都不敢得罪。對年齡比自己差一輩的劉曉慶一口一個「曉慶妹妹」、「曉慶妹妹」。

可劉曉慶高度警惕,絕不和江平輩,為了斷江的邪欲,劉曉慶硬用「江叔叔」把「曉慶妹妹」給巧妙地撅了回去。

曾有太子黨透露,當年劉曉慶還在鄧家當眾開江澤民的玩笑。劉曉慶調侃江澤民作為中共軍委主席,卻「一天兵都沒當過,曉慶我還拿過槍呢」,勸江澤民千萬別玩槍,「別走了火把自己的大肚囊子給崩了!」

在大家的哄笑聲中,江澤民抱著肚子呵呵一樂,表面上還誇「曉慶妹妹」幽默,但內心深處卻種下仇恨。

從1993年起,劉曉慶開始被國稅局關注,1996年「查出」偷漏稅問題。2002年底,案子還沒有結論,劉曉慶的所有房產、連公司的房產都被變賣。

原先說經過半年的查實,劉曉慶偷稅13萬變成196萬,幾天之後又莫名其妙的變成了1,400多萬,她的19棟房子全用市場的三分之一價格拋出去,抄了她的老底,讓她活無立錐之地。

從2002年6月20日到2003年8月16日,劉曉慶因為涉嫌偷稅,經歷了422天的牢獄生活。

看客:范冰冰性賄賂中共領導人?
范冰冰與劉曉慶(網路圖片)

與劉曉慶不同,范冰冰現時捲入性賄賂領導人的說法,極為敏感,當前的政治背景是習近平或要藉機整肅反對勢力潛藏的娛樂圈。

事實上,整個中國演藝圈,充斥著名、利、色,不少名演員背後都有後臺,靠「潛規則」上位,這早已不是什麼秘密了。著名導演馮小剛說,不做交際花甭想拿獎。

臺灣時事觀察員黃世聰曾對臺媒稱,中共前常委、中共前國家副主席曾慶紅的弟弟曾慶淮控制了大陸和香港娛樂圈。

黃世聰說,在大陸的影視圈內人盛傳,誰要想當女主角,「曾總策劃必須先過頭一遍手」,曾慶淮是搞「潛規矩」最出名之人。

另外,不少女星本身就與黨政軍大員有染。比如2012年落馬的軍中大老虎谷俊山,在軍中充當江澤民、曾慶紅、周永康等人黑色貪腐鏈的代言人,並且好包養女星。

大眾網副總編姜長勇曾在微博披露:谷俊山被捕。谷涉案金額200多億,房產300餘處。住7000多平米小樓,護工60餘人管理房院。有5情人,一個歌星、兩個影視小星、一個主持人、一個高級白領。

而谷俊山的經典名言是:中國的女星我都玩膩了,用錢搞定她們。中央清楚,我們拿小錢而已,大份都是領導的。中國沒有乾淨的官員,誰敢反腐?都抓了誰做打手?不貪不色你在黨內就沒法混,你就是大傻瓜!

但仍有女星潔身自愛,贏得尊敬的演員。如前述的著名演員劉曉慶就因拒絕江澤民的潛規則而得罪江澤民入獄秦城422天。劉曉慶曾說:「我是沒有過潛規則的,今天敢這麼說話的人其實不多。」

章子怡「裸替」爆料或呼應娛樂圈整肅內情

中國演員邵小珊曾在馮小剛電影《夜宴》擔任章子怡「裸替」(裸體替身),過往曾在網路上爆出娛樂圈陪睡潛規則和自己被軍方勢力脅迫做間諜等猛料,轟動一時。

《看中國》8月27日報導指出,邵小珊的當年爆料與目前北京當局整肅娛樂圈的內幕似乎有所呼應。(相關新聞:章子怡「裸替」邵小珊爆過的猛料 現在看來水太深

而對於范冰冰這次出事,有娛樂圈知情人9月5日發表微博稱,崔永元不過是個槍手,背後有人,他只是奉旨爆料。

香港《蘋果日報》6月8日曾評論說,中國的影視娛樂擁有深厚的軍方背景。自習近平上臺後,為保權力打擊各大勢力,惟獨影視娛樂仍未收編,成為政治隱患。

《蘋果日報》6月29日再引述北京消息指,這次拍板整治娛樂圈的指令,直接來自中南海最高層。

7月6日,中紀委機關報《中國紀檢監察報》曾刊文稱,「陰陽合同」背後還有多種可能,除了存在偷稅嫌疑外,還有藝人借陰陽合同來抬高身價,或是規避「限薪令」以實現個人高片酬,甚至可能存在利益輸送以及「洗錢」交易。

海外資深娛樂界人士透露,大陸的演藝圈複雜的情況超乎想像,不僅和軍方有密切關係,而軍方的關係後面還有江澤民的力量在背後,演藝圈的清洗更牽涉到中共高層的內鬥。范冰冰逃稅風波引發的演藝圈地震,其實也是中共高層、軍方內鬥的地震餘波,更加嚴重的是明星已經染指大陸股市等大量資金外流問題,因此從去年中已經開始受到大清洗。

此前,崔永元爆料事件已波及電影製作公司華誼兄弟。娛樂圈軍方勢力開始曝光於媒體報導中。

華誼兄弟的王中軍、王中磊被指出身軍人世家,父親屬戰野軍軍官,王氏兄弟四人更有三人曾當兵。而今次願接受抵押的中信建投證券,背後亦疑似涉及軍方勢力。中信後臺人物傳是前國家副主席王震之子王軍,王震不但是中共軍方元老,曾任中共國家副主席,還是鄧小平年代「中共八大元老」之一。王軍亦曾在海軍服役。

而范冰冰男友李晨的也傳有軍方背景。最近的一次是2017年由李晨與范冰冰主演的軍事題材電影《空天獵》上映時,可能是出於宣發的需要,李晨的軍人家庭背景成為了炒作的題材。坊間傳言,該電影之所以能夠獲得中共空軍的支持,出動現役的殲-20、殲-10、殲-11戰機參與拍攝,就源於李晨的軍人家庭背景。

范冰冰事件發生後,就傳出李晨的祖父是中共建政中將李成芳。李成芳官至中共武漢軍區第一政委,1984年去世。不過中共紅二代活躍人物蔡小心隨後在微博上自稱受「當事人家人」委託予以澄清,否認李晨的爺爺是李成芳。但那些尚無官方證實的消息,仍然讓人感到中國娛樂圈水實在太深!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