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家中添三寶 笑稱:「兒子是情敵」(圖)

發表:2018-08-24 18: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日王力宏於臉書宣布兒子出生喜訊,並放上3人合照,開心的留言道:「我的情敵不再是貝多芬,而是:王…嘉…耀。」
今日王力宏於臉書宣布兒子出生喜訊,並放上3人合照,開心的留言道:「我的情敵不再是貝多芬,而是:王…嘉…耀。」
(圖片來源:王力宏臉書擷圖)

王力宏與老婆李靚蕾結婚近5年,長女王嘉莉與次女王嘉娜接連出世,今年5月更在演唱會和粉絲分享喜悅,宣布夏天將迎來兒子,之後於8月初宣布停工要放陪產假,之後便在美國陪伴即將臨盆的太太一起迎接第三胎。今(24)日中午,王力宏於臉書宣布兒子出生喜訊,並放上3人合照,開心的留言道:「我的情敵不再是貝多芬,而是:王…嘉…耀。」

今日王力宏在社交媒體上宣布兒子出生喜訊,雖然並非初次升格當爸,但王力宏仍難掩興奮的心情表示:「今天我們有了兒子,老婆@jl.leilei辛苦了,母子均安。謝謝大家的祝福,我跟老婆的心裡充滿感動,溫暖,期待,希望,和感恩!」,文末並附上一張3人的天倫合照,夫妻倆緊緊靠著額頭,不過並未讓兒子的正面曝光。文章發出後吸引了許多粉絲前來留言獻上祝福:「恭喜恭喜!」、「恭喜力宏喜得嘉耀」、「祝王太及BB健康快樂!」、「頭髮好茂喔~健康寶貝,羨慕」、「恭喜~幸福一家五口。」、「恭喜你們有子萬事足!」。

2013年11月8日與妻子李靚蕾完婚後,分別於2014年與2016年迎來長女(王嘉莉)與次女(王嘉娜),如今兒子王嘉耀也在今天報到,湊成五口之家,讓夫妻倆相當開心。

據悉,在放陪產假其間,王力宏也沒忘記與粉絲互動,今年七夕情人節(8月17日)他還開心自PO影片對粉絲獻唱,慶祝他的微博關注人數於七夕當天衝破6061萬,與粉絲一同度過相當獨特且難忘的七夕,影片中王力宏對著粉絲獻唱〈Forever Love〉,片中他不計形象、拿著玫瑰花向粉絲示愛,尾聲搞笑故作聞花香後暈倒在地,親民模樣相當可愛。據悉,王力宏除了在微博上有廣大粉絲關注之外,他的臉書也有超過370萬的粉絲、IG更是獲得了72萬人次的關注,加總起來多達6533萬粉絲,穩坐港台歌手之冠,人氣相當火紅。

王力宏1976年生於美國紐約州,擁有美國國籍,1995年於台灣發行第一張華語專輯《情敵貝多芬》,是由台灣出道的華語流行音樂歌手,是全方位音樂家及藝人,也是唱片製作人、作曲人、編曲人和電影導演,畢業於威廉士學院,曾經九度入圍台灣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演唱人獎」,是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演唱人」入圍最多次的男歌手之一。除此之外,王力宏的音樂作品更是讓華語流行音樂獲得西方國家如美國、英國、澳大利亞等地區所關注及接受,2010年還獲得英國權威音樂雜誌《WORD》盛讚其為「東方貓王」。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