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大秘丁薛祥內部報告點名七虎 曝中共官場死結(圖)

作者:李文隆 發表:2018-08-12 03: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習近平大秘丁薛祥(前排右一)。
習近平大秘丁薛祥(前排右一)。(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8月12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文隆綜合報導)習近平大秘、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共辦公廳主任丁薛祥有關在中辦機關「七一」黨課上的報告日前曝光。報告中,丁薛祥點評了孫政才等7個落馬貪官,共同特點是加入中共為了陞官發財,點出了中共面臨的亡黨困境

丁薛祥內部講話踢爆七名兩面人特點

北京時政微信公眾號「政事兒」8月11日報導,最新一期由中共辦公廳秘書局主管的《秘書工作》雜誌刊文披露,丁薛祥稱,有的人入黨動機不純,入黨是為了陞官發財。

他提到,孫政才入黨,並不是因為信仰馬克思主義,而是為了政治慾望、政治野心,為了攫取錢財、個人享樂。

盧恩光則承認自已就是個「官迷」,入黨就是想搞個官銜。

魏鵬遠受賄2億多,他說自己入黨就是想有地位、多掙點錢,因為錢能給自己安全感。

白恩培自從當了高級幹部,特別是當了省委書記後,靠山吃山、靠水吃水、靠玉吃玉,什麼都敢要、什麼都想貪。

丁薛祥說,有的官員願意多幹事,但一幹事就要求「回報」,甚至討價還價。比如劉鐵男說他有兩面人生,一面是「玩命幹工作」,一面是「利令智昏」,個人利益至上。

王珉在個人政治期望沒有得到滿足後,便消極墮落,耍性子、撂挑子,對中央決策部署敷衍了事甚至唱反調。

丁薛祥指出,有的看上去很敬業,但他的「奉獻」主要是作秀。

對於,《新唐人》引述評論人士認為,中共黨員早已不信中共所宣揚的那一套,在中共竊取了所有的政治和社會資源下,許多中國人不過是把「黨票」作為陞官發財的敲門磚。

中共接班人被批兩面人 習近平難找老實人接班

上述被丁薛祥點名的7名貪官中,孫政才曾被認為是中共「第六代」接班人。

近期中共連續釋放有關「接班人」的信息。6月29日,中共政治局審議通過有關培養選拔優秀年輕幹部的文件;7月2日,習近平在同共青團中央新一屆領導班子談話時要求將培養「接班人」作為根本任務。一天之後,習近平在出席全國組織工作會議時,又提到要培養選拔一定數量規模的「可靠接班人」。

官方喉舌《新華網》7月10日發表題為《我們需要什麼樣的接班人》一文稱要培養下一代可靠的接班人。7月9日,《求是》網站也刊文稱,中共「歸根到底在培養造就一代又一代可靠接班人」。

而中共《人民日報》更是圍繞習近平有關培養選拔「可靠接班人」的講話,連續推出5篇文章,稱要選拔年輕官員,就必須要把「當老實人、講老實話、做老實事作為人生信條」。

自媒體「小民之心」主講人小民在《美國之音》節目中表示,習近平要找「老實人」接班,折射爾虞我詐、缺乏信任的官場生態。因為中共歷來越缺乏什麼就越強調什麼。現在「老實人」再次成為培養接班人的標準,實際上反映的是當今中共官場上普遍的爾虞我詐、毫無誠信的基本生態。

習近平上臺後反腐橫掃官場,眾多落馬高官通報罪名都有「違反政治規矩」,薄熙來、孫政才、周永康、令計畫、徐才厚、郭伯雄等更被指為野心家、陰謀家。更多的官員則屬於表面忠誠的「兩面人」。

外界發現,在中共十九大之後,儘管習的權威空前,但仍頻頻提出「忠誠」要求。

早在2015年5月19日的中共國安委大會上,習就公開強調國安機關要「絕對忠誠」。

2017年10月26日北京召開十九大後首次軍方會議時,習對軍隊提出六個「必須」,「忠誠、聽指揮」被放到首位。

2017年12月26日,中共政治局召開所謂黨內民主生活會。習對政治局成員提出以「忠誠」為首的多項要求,並要高官們始終做老實人、說老實話、干老實事。

今年1月11日,習近平在中共十九屆中紀委二次全會上稱:「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對黨忠誠老實,與黨中央同心同德」,「堅決清除對黨不忠誠不老實,陽奉陰違的兩面人,兩面派」。

習近平還在中共十九大後拿出新辦法震懾新一屆的政治局成員,今年3月,政治局成員首次被要求向習作書面述職,內容涵蓋落實重大問題請示報告、做政治老實人等七方面。習明言要這些中共頂層官員做政治上的「老實人」。

《美國之音》援引中國問題學者章家敦(Gordon Chang)表示,「沒有人會大談絕對掌控或完全忠誠,如果他信心滿滿地認為自己已經擁有了這些。習近平在這個問題上談得越多,越顯示他不認為一切盡在掌控,或者獲得了絕對忠心。」

「假大空」盛行官媒頻發哀聲

中共官場「假、大、空」的黨文化盛行,至今已發展為中共政權延續的「死結」。官媒不斷對此發出哀聲。

近年落馬的官員不計其數,當局要求他們寫下所謂「懺悔錄」(又稱「警示錄」),作為未落馬官員學習的「反面教材」。中共官媒《人民日報》1月2日報導,經過黨文化浸淫的落馬官員,懺悔多形成套路和「八股文」,不乏套話、空話,甚至假話,要是不看文章標題,實在看不出這是在懺悔。

文章批評說,這些懺悔錄本質上是經過一番精心包裝之後的討巧之辭,己談不上觸及靈魂,於他人更談不上警示作用。

今年7月16日,官方喉舌《人民日報》剛剛刊發一篇文章,從時下流行語清流說起,痛斥黨內一些人「習慣於搞假大空,喜歡背台詞,熱衷於走虛浮誇路,急功近利、心浮氣躁」。

事實上,據《九評共產黨》一書分析,中共在破壞半神傳統文化的同時,通過不斷的政治運動,已在不知不覺中樹立起中共自己的黨文化。這些黨官的說假話、空話、套話,正是中共自身的思維方式和話語系統。

習近平王岐山承認面臨亡黨風險

中共不僅政治、經濟處於崩潰的邊緣,其意識形態體系內部也處於一片混戰。中共宣傳的馬克思主義意識形態已經破產。共產主義成了笑話,黨內沒有任何信仰信念可以再帶著中共度過這次難關。官員、黨員們離心離德,一心只想陞官撈錢。黨內派別林立,社會左右公開分裂,毫無共識可言。

近年,現當政者習近平及其上屆的反腐助手王岐山都不止一次公開提到中共面臨亡黨風險。

2016年12月2日,中共黨媒《求是》雜誌全文刊登時任中紀委書記王岐山講話。王岐山表示,有人嘴上喊「四個意識」,在會議上對中央大政方針表示「擁護」,但在飯桌上、私底下說的卻是另外一套。

對於當局一再強調「從嚴治黨」,時評人士文昭在《新唐人》訪談節目中表示,中共是想嚴明家法,清除黨性不純者,以渡過危機。但客觀上來講,反而會激化共產黨內的矛盾,加速中共解體。

文昭認為,現在的社會環境跟八十年代已不一樣了,「現在的官員已經體驗過紙醉金迷、物慾橫流的生活,你現在要他回去當清教徒,不跟從還拿著反腐的鞭子去抽著他,官員心裏的牴觸怨恨情緒可想而知了。」

全國的領導班子被指人人都是罪犯 中共只有倒臺一條路

組建於2011年11月的上屆中共河北省委常委會,至最近原省委常委、宣傳部長艾文禮落馬,已經全部被查。

對於河北整屆前常委被拿下,趙紫陽秘書鮑彤8月2日在自由亞洲網站發文表示,中共的這個省委,領導班子成員個個都是罪犯。對此他「不驚訝,也不高興。」「我的感覺是恐懼。」

鮑彤指出,共產黨內罪犯纍纍,這是常識,所以他絲毫不驚訝。他表示,所謂無產階級革命先鋒隊及其高級領導人中存在著甚至大量存在著罪犯,本來就不足為怪;更何況這些人無法無天慣了,還有什麼罪不能犯,什麼罪不敢犯!

他認為,這些人可能是先罪後官,也可能是先官後罪,也可能是罪而優則官,也可能是官而優則罪。但那照例是黨國的機密,不得而知。

鮑彤分析說,河北常委班子被掀翻,人們知道2014年12月26至27日,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全程出席指導了這個省委常委的所謂民主生活會,而由總書記親自指導,尚且又用了多年時間,才得以將他們繩之以法,而總書記無暇或無力或無意前往親手指導的地方,又當如何?

紅二代羅宇日前也對河北整個領導班子倒臺發表見解。他在接受海外媒體專訪時表示,現在中國的現狀已經越治越亂、越反越貪。

羅宇強調,「今天的中國共產黨根本就沒有資格,也沒有任何法律基礎來領導中國大陸這麼大的國家。因為它不是一人一票選舉產生的,沒有任何民意基礎。」

他解釋說,整個黨腐敗,沒道德底線。「除了利益之外沒有別的,互相不信任,誰都是兩面人。所以現在所謂的反貪腐並非真正的反貪腐,只是為了分配權力、分配利益在爭來爭去。」

羅宇指出,「今天的共產黨已經完全成為老百姓的對立面了,到了人人貪腐的程度了。沒有信仰,人人為私利互相爭鬥,所以只有垮臺這條路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