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驟降2.7萬英呎 瑞安航空客機失壓(圖)

發表:2018-07-16 06: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乘客P貼出迫降過程,有人的氧氣罩內充滿鮮血
乘客貼出迫降過程,有人的氧氣罩內充滿鮮血。(圖片來源:推特截圖)

【看中國2018年7月15日訊】13日,一架愛爾蘭廉航「瑞安航空」(Ryanair)班機,原訂從愛爾蘭飛往克羅埃西亞的波音737客機,因機艙失壓,致使客機在7分鐘之內,就急降了2.7萬英呎,後來幸運地安全迫降在德國法蘭克福機場。導致33人感到頭痛、噁心及耳膜破裂流血等。目前德國當局正在調查事故發生原因。

這架航空編號FR7312的瑞安航空客機,共載有189名乘客。在13日晚間7時30分從愛爾蘭首都都柏林起飛,預定目的地是克羅埃西亞第五大城扎達爾(Zadar)。可是,飛機起飛約80分鐘之後,突然於3.7萬英呎的高空上失壓。

據乘客布倫南(Brennan)描述稱,當時氧氣面罩突然落下,之後就聽到機長宣布,要讓這架飛機下降。於隨後的5分鐘之內,客機可說是極速下降,導致我的耳朵幾乎快要爆炸似的,也有不少人都在尖叫。另一名乘客則說,客機在不到一分鐘之內,竟然下降了3000公尺。

最後雖然客機安全迫降到法蘭克福機場,但由於迫降速度快,導致有33名身體不適送醫,部分旅客出現耳膜破裂,口、鼻受傷流血等症狀,並在降落之後還等了45分鐘,才能離開機艙。當時有乘客抱怨,現場僅有機場工作人員及紅十字會人員,幫忙協助處理傷患,並未看到瑞安航空的人員伸出援手,更有不少人被迫於機場過夜。

事後瑞安航空坦承有飯店房間不足的情形,但強調有發給乘客餐券。瑞安航空聲稱,已在14日安排另一架客機接載乘客至扎達爾。另對於無法飛行或不想再搭機的乘客,則以搭乘免費巴士前往克羅埃西亞,期間車程約18小時。

德國飛航安全調查委員會,已經取得客機駕駛艙的錄音及飛行記錄,目前正調查事故發生原因。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